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千面-奧美佳好感A階劇情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3-10-11 07:14:06│巴幣:0│人氣:157
千面-奧美佳A-1 不是兔子的兔子
在敗戰後被捕捉回基地,疑似跟千面有關的兔耳少女,並不認為自己是隻兔子。

 
千面-奧美佳:本以為你住的地方跟你一樣寒酸,想不到還挺氣派的呢。
指揮官:如果這樣就叫氣派,杜拜那群人會很火的。對了兔子...喔哇!
千面-奧美佳:不准這麼稱呼我的呢!(放下手上的蘿蔔形火焰放射器)
指揮官:喂!危險啊!別隨便亂對人噴火!
千面-奧美佳:誰叫你這個人類對我失禮的呢。
指揮官:失禮?那個…俺有嗎?俺不過就是叫妳兔子…阿娘喂!
千面-奧美佳:你還說!不知死活的人類的呢。
指揮官:可是妳明明就有那樣的特徵,不這麼稱呼妳才奇怪吧?
千面-奧美佳:我不管!總之就是不准這樣稱呼我的呢!誰敢這樣叫我我就用這孩子燒了誰!
指揮官:…好啦好啦!俺會去特別囑咐一下其他人。對了,洛也不這麼稱呼你麼?
千面-奧美佳:那是當然的呢!
指揮官:那俺知道了…對了,剛剛妳說的「這孩子」,是指妳的武器?
千面-奧美佳:是的呢,我可是很珍惜的呢。
指揮官:可是俺這樣看起來好像是有點損傷,應該是在之前的戰鬥中受創的吧?不需要幫妳整修一下?
千面-奧美佳:誰也不准動這孩子!
指揮官:別喊的那麼大聲…跟朵拉一樣麼…那妳會自己整修?
千面-奧美佳:當然會!我可是千面的呢。
指揮官:俺覺得這跟妳是千面沒什麼關係…別用那種泫然欲泣的眼神看俺。總之,妳把修理時會用到的材料整理一下給俺吧,俺會幫妳去跟後勤那邊調度一下資材,妳應該也不想要讓這孩子一直沒有光彩吧?
千面-奧美佳:這是當然的呢,我會去整理一下再跟你說我需要什麼,到時候還要麻煩你了呢,人類。

 
千面-奧美佳A-2 想換衣服的少女
這一天,奧美佳帶著洛跑進指揮官的辦公室內,一臉氣呼呼的樣子。

 
千面-奧美佳:你這下賤的人類!
指揮官:怎麼了?一衝進來就在罵人,搞什麼?
千面-奧美佳: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們的衣服只有同一種款式?
指揮官:什麼同一種款式…這不就是一開始遇見妳們的時候妳們身上穿的衣服麼?
千面-洛:不是的喵。奧美佳是想說她原本以為你會給她很多新衣服穿的喵,可以讓她穿得漂漂亮亮的喵,她最近晚上都在鏡子前面想像的喵。
千面-奧美佳:洛妳少說幾句啦!
指揮官: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早說不就好了?俺會去替妳們張羅幾件可愛一點的衣服的,不過在這之前還得先委屈妳們一下子了。
千面-奧美佳:嗚呢…你這人類,該不會是想藉由我們穿著這套衣服的期間,一直盯著我們的大腿看,然後再暗地裡進行一些不入流的行為…真是下流的人類呢。
千面-洛:喵?是這樣子的嗎,指揮官?不入流的行為又是什麼的喵?
指揮官:是怎麼想到那裏去的…真受不了。而且啊,俺也已經帶妳們認識完這整個基地,也跟其他人打過照面了不是?
千面-奧美佳:那又怎樣呢?人類。
指揮官:那妳就應該發覺這裡下半身不穿裙子褲子只穿一條內褲到處跑的大有人在,更別說平時衣服就已經跟泳衣沒兩樣的、胸罩外露的、甚至有時直接穿睡衣就去值勤的那些人了。即使是這樣俺都還好好的,最好俺是會因為妳們而動搖啦!
千面-奧美佳:你是說我們不夠有魅力嗎?人類?
指揮官:怎麼又扯到那裏去了…唉唷…

 
千面-奧美佳A-3 指揮官的位子
奧美佳將自己沒有新衣的失落,遷怒到了指揮官身上。

 
千面-洛:指揮官,奧美佳其實沒有惡意的喵,她只是覺得沒有新衣服穿,很失望的喵。
千面-奧美佳:洛妳閉嘴啦!還有,既然放任那些人繼續穿著暴露,鐵定是因為你這個下流人類的骯髒慾望!
指揮官:妳以為俺沒有勸說過她們麼...問題是屢勸不聽,俺也不怎麼想再提了,反正這也沒妨礙基地的正常運作,俺也懶得繼續去管了。
千面-奧美佳:這麼簡單就放棄,這只能證明你的無能呢。
指揮官:或許真就像你說的,俺無能,管不動她們。但換作是妳,妳管的動麼?
千面-奧美佳:那是當然的!我可不是你這個低能的人類!
指揮官:還真有自信哪,那好,俺這位子可以先暫時借妳坐!只要妳能在一個星期內成功說服那些GA願意穿的正常一點,這位置就永遠歸妳。如何?要跟俺賭麼,兔子?
千面-奧美佳:你…好!你這人類就別後悔,我一定可以把事情做的比你好!到時候可別反悔的呢。
指揮官:如果俺反悔,就儘管用那孩子把俺燒成灰吧,記得要把灰灑向大海哪。
千面-奧美佳:哼哼~等著瞧吧,人類!還不快讓座的呢!
指揮官:是是是,俺這就讓出這位置。不過記得哪,這只是暫時的。如果妳辦不到…
指揮官:妳就得穿那個樣子跟俺睡在同一張床上睡通霄!明白麼?
千面-奧美佳:誰…誰會失敗啊?我奧美佳是絕對不會落到如此下場的!
指揮官:那就期待妳的表現了啊?俺這就去公佈這件事。
千面-奧美佳:真是讓人不愉快的人類…
千面-洛:事情好像一發不可收拾了喵…沒問題吧喵…

 
千面-奧美佳A-4 交接
隔天當指揮官一宣布要將位子暫時的交給奧美佳時,驚訝與疑惑的反應無不充斥在少女們之間。

 
少女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指揮官!
指揮官:沒什麼。就俺最近覺得有點疲憊、無力。所以呢,俺想休息一陣子。所以俺暫時把指揮官的職權交給奧美佳,讓她替俺全權處理。
福雷克:那麼指揮官,你這段期間要上哪去?
指揮官:不是去當瑪特賽恩的助手,就是去幫忙喬尼照料他的溫室果園吧。
喬尼:哦?我正好在煩惱沒人來幫我修剪一下,喬尼子對這種要很細心的工作不是很得心應手啊~
喬尼子:哥哥!
蔣涵翔:可…可是指揮官,為什麼會選奧美佳呢?
史坦希:對啊,她也才剛加入我們不久而已不是嗎?
指揮官:因為她很貼心呢,一聽到俺喊累,就說俺需要好好休息,這段期間她可以代替俺處理指揮官的所有事務,真是個好孩子哪。
千面-奧美佳:是…是呢!所以你們,之後就得聽從我的命令了呢。
蔣涵翔:唔…既然諾立斯指揮官都這麼說了,那麼我們就得遵從他的命令了。不過諾立斯指揮官,這一個禮拜的時間要好好的休息喔?不可以繼續勉強自己了。平時辛苦您了,好好的靜養吧。
指揮官:是是,俺會好好休息的,你們不用擔心。總之,接下來你們就得好好的遵守奧美佳的指令啊。
其他人:是!
千面-奧美佳:(小聲)嗚呢...原本以為只要讓一些特定的人乖乖穿好衣服就好了…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千面-奧美佳A-5 新官上任
四天過去了,奧美佳忙於其他事務,根本無暇去糾正那些衣裝不整的人。

 
可蘿嵐:奧美佳指揮官,這是維修部跟醫療部的請款單,請過目。
葛蘿莉雅鷹:這邊的是福雷克跟梅卡瓦的軍械改造許可申請書。
千面-奧美佳:嗚呢…又來了…
千面-奧美佳:這樣子人家根本沒時間去處理那件事呢!
可蘿嵐:什麼事啊?奧美佳指揮官?
千面-奧美佳:指揮官說希望我能在他休息的一個禮拜之內,糾正那些平時就衣裝不整的成員的呢。放心的呢可羅嵐小姐,指揮官不是在說妳的呢,不用急著整理衣服的呢。
葛蘿莉雅鷹:那麼指揮官是指誰呢?
千面-奧美佳:那些胸罩外露的、下面不穿裙子褲子只穿一條內褲就到處跑的、平時衣服就跟泳裝沒兩樣的,跟有時直接穿著睡衣值勤的。
葛蘿莉雅鷹:我還以為這是指揮官默許,用來滿足他下流慾望的。
千面-奧美佳:他說他管不動的呢,說是勸說過很多次都沒效的呢。
千面-奧美佳:可是這四天要處理的事情都這麼多呢,根本沒時間去管的呢。我想我處理這些東西的速度應該不算太慢的呢。
可蘿嵐:啊哈哈哈…可是我想就算不管,指揮官也不會怪妳吧?
千面-奧美佳:不行!這事一定要成!
葛蘿莉雅鷹:為什麼這麼認真?難不成背後另有隱情?
千面-奧美佳:怎…怎麼可能!這也是為了這個基地好的呢!
千面-奧美佳:我決定了!我要馬上去處理這件事的呢!
葛蘿莉雅鷹:可是奧美佳指揮官,妳還有些文件沒處理。
千面-奧美佳:嗚呢…
可蘿嵐:那個…沒關係啦!我們會先替妳批閱這些文件,奧美佳指揮官妳就專心去處理指揮官交待的事情吧!
千面-奧美佳:嗚呢!太謝謝了呢!我馬上就去處理的呢!

 
千面-奧美佳A-6 服裝紀律
面對那些具有強烈穿衣風格的少女們,奧美佳也不甘示弱。

 
千面-奧美佳:為什麼就是不好好穿衣服的呢?明明潔絲坦、璐璐還有莉歐她們都已經在我的勸說之下,願意穿上裙子跟褲子的呢!
巳姬:我都說了,這樣對我而言比較方便。
夜雷:…這樣很方便。
千面-奧美佳:這不是自己方便就好了呢!也要顧慮其他人的呢!明明有朵拉小姐跟史坦希小姐這樣的例子在的呢,她們穿得都很正常的呢。
巳姬:可是我們這樣穿也沒有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吧?
夜雷:指揮官也沒有說過什麼。
千面-奧美佳:那是他說到不想再說了!指揮官明明就勸過妳們很多次!總之…
千面-奧美佳:如果妳們不聽勸,我就…
巳姬:就怎樣呢?妳明明只是一個新來的,也只是暫時代理指揮官的位置而已。既然指揮官都沒有指責我們了,你就更沒資格,不是嗎?況且…
巳姬:妳這樣命令我們,難道沒有私心?還有比起我們的服裝問題,妳應該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吧?難不成妳把事情都丟給了秘書小姐她們?
千面-奧美佳:那…那是她們自己…
巳姬:像這樣把該做的事放著,然後丟給別人去做,可不是一個指揮官該有的行為唷?
千面-奧美佳:可是我只剩三天,再不處理…
巳姬:會怎樣呢?果然有私心對吧?那樣我們就更不可能聽妳的勸了。
千面-奧美佳:嗚呢…妳…妳給我記住!(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夜雷:這樣說會不會太過份了…巳姬小姐?
巳姬:不會。而且就算指揮官真的自己下達了這個命令,我也不會遵守。

 
千面-奧美佳A-7 失去自信
被巳姬當面用言語痛宰一頓的奧美佳,孤身一人跑到了位於基地外的水池旁。

 
千面-奧美佳:嗚呢…
千面-奧美佳:為什麼…呢…想不通的呢,心煩意亂…
千面-洛:奧美佳!原來妳在這裡,別害人家擔心啦!
千面-奧美佳:…是妳啊,洛。
千面-洛:真是的…別這樣不說一聲就跑得不見蹤影啦,大家都很擔心的。
千面-奧美佳:我知道…但是我放不開…就算夾帶著私心,我也是真的想把這些事情做好的。
千面-奧美佳:但是明明前面都還算有成效,就因為被一時的否定就逃避,我也真的很…
千面-洛:奧美佳…
千面-奧美佳:真是奇怪呢…原本只是跟那個人類賭氣而已…現在卻有點理解那個人類口中的無力感了。
千面-洛:而且妳也喜歡上了這份工作了。
千面-奧美佳:是的呢…
指揮官:哦?奧美佳、洛,原來你們跑到這來了。
千面-洛:指揮官?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呢喵?
指揮官:拉比他有看到妳們往這個地方來。那個…奧美佳。
千面-奧美佳:什麼事的呢…指揮官?
指揮官:妳終於肯稱呼俺為指揮官了…不是這個。俺要說的是,妳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千面-奧美佳:是這樣嗎?
指揮官:嗯…畢竟俺來這裡也有好一段時日,妳只花一天的時間就幾乎解決了俺以前所辦不到的事情不是?至於夜雷跟巳姬,俺會再去勸說她們的。
指揮官:所以洛、奧美佳,先一起回去基地吧,好麼?
兩人:嗯。
千面-奧美佳:不過指揮官,我…
指揮官:怎麼了?
千面-奧美佳:這件事,我還是想自己試試看!
指揮官:哦?可以啊。不過如果妳成功,可就沒辦法跟妳睡同張床了呢。
千面-奧美佳:(小聲)如果你真的想,我可以的…
千面-洛:喵?奧美佳你在說什麼喵?
千面-奧美佳:沒事!沒事的呢!

 
千面-奧美佳A-8 再挑戰
隔天,奧美佳把尚未遵守服裝規定的巳姬跟夜雷叫來了指揮官辦公室

巳姬:唉唷唷還以為是誰呢,不就是昨天哭著逃跑的那隻懦弱兔子來著?今日有何貴幹?
夜雷:應該還是要叫我們遵守服裝規定吧?
千面-奧美佳:是的呢,妳們自己也很清楚的呢。
巳姬:唉唷我不都說了嗎?我沒必要遵守…
千面-奧美佳:因為這樣對妳很方便呢。不過呢…
千面-奧美佳:對我而言也是很方便呢~(迅速的拉住巳姬衣服上的繩子)
巳姬:!!
千面-奧美佳:要知道的呢,這是防禦上的弱點呢。只要挑這些地方攻擊,妳們也會承受不住的呢。(用力的將繩子往上一拉)
巳姬:哇啊!
千面-奧美佳:妳也會發出這種聲音的呢,妳穿這個樣子想必是一直期待有人對妳做出這種下流行為的呢,真是個蕩婦呢~
巳姬:妳…妳這麼做,不就…
千面-奧美佳:我只是個代理指揮官的呢,不是指揮官本人呢,所以這麼做也是說的過去呢。
千面-奧美佳:如果妳再繼續穿這種衣服的呢,我見一次就拉一次的呢,在大庭廣眾之下也一樣的呢~
巳姬:妳…妳給我記住!(跑出了指揮官辦公室)
千面-奧美佳:那妳呢?願意遵守服裝規定嗎?還是要讓小動物們餓肚子呢?我可以取消飼料配給的呢。
夜雷:嗚!我…我知道了…
千面-奧美佳:妳願意遵守就好的呢…啊!指揮官。
指揮官:看來妳都解決了(走進指揮官辦公室)…做的不錯!奧美佳,看來指揮官這位置可以給妳了。
千面-奧美佳:沒這回事呢,沒你的幫助我還是辦不到的呢。指揮官這位置還是給你這個人類坐吧。
指揮官:哦?既然妳這麼說,俺就遵命,不用當個果農了,奧美佳指揮官。對了!奧美佳。
千面-奧美佳:什麼事呢,人類?
指揮官:奧美佳,妳要不要當俺的副官呢?
千面-奧美佳:副官?
指揮官:嗯,你可以好好考慮考慮,不用急著答覆俺。
千面-奧美佳:嗯…這個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千面-洛好感S階劇... 後一篇:原創-千面-奧美佳好感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