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被誤認的那個夏天

青鷹71 | 2013-08-19 11:28:51 | 巴幣 8 | 人氣 316


「恐龍妹!」

「哇──酷斯拉來襲,快逃啊!」

她都還記得小學五年級的時候,班上的同學都用難聽的蔑稱來喊她,無論她怎麼說,那些同學就是不肯罷口,直到有天,她將帶頭者的桌子打凹一個洞之後,他們才不敢放肆造次。

她的父母分別是營養師和運動教練,或許是受到父母的基因還有生活的影響,明明才國小六年級,她長得人高馬大,手臂上還隱隱有著二頭肌。

即便女生是不容易練成肌肉的,但她還是辦到了。

準備升國中前的夏天,她索性把頭髮剪短了,這樣也好,省得那些混蛋男生老愛扯她的馬尾,被她打哭的時候,又哇哇大叫地去喊老師。

吵都吵死人了。

來到國中後,不知道為什麼班上的女生很喜歡跟她親近,常常膩在身旁,還說她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明明她是女的,這樣的安心感覺……不是應該是男生給的嗎?

她有點困惑。

國二的時候,學校的體育老師舉薦她去參加丟鉛球以及擲鉛餅比賽,每到放學的時候,她總是留在學校的操場,默默地一個人練習。

直到有天,一個外型粗曠的男生,魯直地開口找她說話:「嘿!你也要參加縣運會嗎?」

「我是二年三班的,你呢?」

她沒理會他的話語,誰曉得這男生等等是不是要找她麻煩,在國小的時候,她就已經看過太多想欺負她的男生了,要不是她還學過一點武術,那些該死的男生只會繼續霸凌她而已。

「欸──不要這麼酷啦!雖然說這麼酷的話是還蠻吸引女生的,但我又不是女生。」那男生自顧自地說個沒完,嘴巴像是沒上拉鍊一樣,嘩啦啦地對著狂吐苦水:「你知道嗎?女生都不怎麼理我,明明我是要去參加跆拳道比賽,很帥耶!對了,不然這樣好了,你看看我練習,怎麼樣?」

沒等她回答,那男生擺出架式,在她面前出拳踢腿,她放下鉛球,橫腿一甩,那男生立刻難堪地面部朝地,用臉和大地接吻了。

「下盤不穩,隨隨便便一腳都可以把你踢倒。」冷冷地拋出這句話,她抓起鉛球繼續練習,然而,那男生卻不因此而受挫,反而繼續對著她喜孜孜地說話:「欸,你好厲害喔!我們教練也說過我馬步沒紮穩呢!」

「你這麼威猛,不然我們做兄弟好了,怎麼樣?」那男生提出了這個邀約,她不禁覺得可笑,跟女生做兄弟?這是什麼邏輯?

「跟我?」她有些嘲諷地開口,只是話還沒說完,就被那個男生打斷:「對啊!都是男生,可以的吧?」

原來這傢伙是把她當成男的……

她默默地在心中暗笑,爽快地接受了他的要求。

每天放學後,那男生總會在她面前練習,而她也會說出其中的缺點,偶爾也會和他對練,雖然他常常鼻青臉腫,摔得慘兮兮,但這樣卻沒打退他練習的意志,反而更加投入。

縣運會的那天,她不負老師所望,拿到了第三名,上台領獎完後,她穩穩地走向那男生所在的位置,他衝向前,緊緊地抱住她:「嘿!好兄弟!我拿到名次了耶!怎麼樣?厲害吧?」

要是他知道……其實她是女的話,應該就不會再來煩她了吧?雖然這幾個星期和他相處的還不錯,不過,要是說出來的話,會怎麼樣呢?

「美亞,你不要亂跑啊!真是的,老師會擔心的。」

體育老師沖沖跑來怪罪似地念了幾句,那男生聽到她的名字後,吶吶地開口:「嘿,兄弟,你的名字還真女性化。」

「我本來就是女的。」她淡淡地說著,看著他的臉色由紅轉青,再由青轉白,如同七彩霓虹燈的光芒效果,她惡趣味地開口:「所以我才會說跟我做兄弟……沒問題嗎?」

「哇啊──這時代變啦!怎麼會有女生長得比我還高大,渾身肌肉,而且打架還比我強啊──」那男生無意義地大喊一陣子後,便迅速地離開體育館,轉眼不見人影。

以後,就不會再看見他了吧?那種吵死人的傢伙……

雖然內心有些小小地悵然若失,只是,或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她深信著。

創作回應

大根_涼拌蘿蔔乾
說好的下文呢!(敲碗
不過,或許現實就是如此吧...
2013-08-19 16:13:57
青鷹71
這當初就預計是短文啦XDD
2013-08-19 16:33:22
絮天糖
女強人嗎?
或許小學時是喜歡她才常欺負她吧XD
最近都有新增文呢~^^
2013-08-19 16:50:59
青鷹71
因為偷懶太久XD
該努力一下了~
2013-08-19 17:24:55
紫蝶-超高校級溫蒂控
闢拉闢啦!!這一定要有下文啊!!!!

這篇從90度 180度 360度 720度看都是有下文的啊!!!

精彩才開始啊!
2013-08-19 21:37:29
青鷹71
欸...是這樣嗎XD
2013-08-19 22:14: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