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佩德拉地城

應聲寶 | 2013-06-18 17:36:36 | 巴幣 6 | 人氣 186

地理位置

位在米德加爾特大陸西北方有著自然形成的地下洞窟,入口處是條長約一公里的地底通道,洞窟內的空間之大造就了寬廣地底湖泊、巨型蘑菇密林以及居住著元素生物的水晶洞穴等等‧‧‧的奇特景觀。

而在這黑暗的洞窟深處,卻有著一座古老的地下城市‧‧‧

歷史

不知道多久以前,矮人們在這座洞窟發現水晶礦脈後便極力開採,他們靠著這豐富的資源開始興盛了起來,並建立了繁榮的都市。

但好景不常,在一次採掘的過程中,礦坑某處因過度開挖而導致崩塌,強烈的震動下驚醒了沉睡於此的元素生物。

元素生物從崩塌所形成的洞穴不斷湧出,並佔據了整個礦區,無法對付這群狂暴生物的矮人們放棄了水晶的開採而選擇離開了,這座城市也漸漸衰弱,成為了一座空城。

建築

地城中的建築物全都是由岩石堆砌而成,其建築堅固程度、水晶壁飾的雕刻以及能夠永久運作的給水系統等,展現了矮人工匠一流的手藝。

這座城市各處設有火炬台來進行照明,但在矮人們離開之後,整個洞窟又回到了原本的寂靜與黑暗。

現在狀況

在黑暗精靈進駐後,建築物上的水晶與精靈的魔力產生共鳴而發光,整座城就這樣籠罩在紫色的幽光之中。

黑暗精靈就這樣在此住居住了幾個世代,那強大的戰力讓洞窟中其他種族都不會想近這座城,就連元素生物也是一樣,但對好戰的黑暗精靈來說,這裡只不過是一個對外面世界狩獵的據點罷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