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清字-遊戲

應聲寶 | 2021-07-04 22:36:24 | 巴幣 2 | 人氣 117

遊戲:
(1)玩耍。

(2)必須遵守規則或有勝負的趣味活動。


(1)

1.我們一起來玩遊戲。

2.每天的遊戲時間是一個小時。

3.如果能把玩遊戲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那時間夠我大學畢業五次。


(2)

1.明確的規則是遊戲重要的元素。

2.首先要有意願玩這款遊戲。

3.這遊戲必須要設定目的

4.好的遊戲,在達成目的前一定會有障礙

5.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其中的自由

6.又自由、又障礙,好的遊戲就是掌握平衡性。

7.像賽車遊戲:障礙:固定跑道、路障,目標:比別人快地到達終點,自由:技能、技術、跑法。

8.像西洋棋:障礙:固定棋盤、棋子數量走法,目標:先吃掉對方國王,自由:動哪個棋子、動到哪裡。

9.像21點:障礙:使用撲克牌,目標:比莊家的點數大,自由:要不要再來一張牌。

10.那麼文字遊戲的自由、障礙、目標到底是甚麼呢?可能要先設定好。


啊啊~早就想做"遊戲"這個詞的清字了~原本想於昨日開始動工

奈何因為種種原因,搞得自己身體的內傷在昨天一次爆發~

拉了2次吐了5次,真TM過癮,X

「良言一句暖三東,惡語傷人六月寒。」,不好的溝通(包括迴避溝通),真的會讓人內傷的啊!沒事請別亂堵人,多積點陰德。

啊離題了!

在我的學派,遊戲這個詞跟活著的理由是一樣的,一樣的元素、一樣要玩下去的意願、一樣要有相同目標&能夠溝通的夥伴。

生活、工作、與人溝通、與動物互動、學習以達成精神層面的提升…包括了每個不同層面的遊戲,願我的熱情能夠持續終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