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客記~好看又好吃的便當,奧爾斯

偽。學姊 | 2013-05-22 15:35:14 | 巴幣 14 | 人氣 11209

  因為舉辦活動或開會需要,訂便當成為我頗重視的一個環節,活動辦得好不好就看這一餐吃得如何,每次看吃便當的人表現開心樣時,我心裡也會覺得很開心,畢竟民以食為天,能搞定大夥的胃口那麼這個活動也成功大半了。

  奧爾斯,這是一家只做外送的便當店,沒有實體店面,聽說有限量接單,數量最少10個以上才會送(可能限臺北地區吧),他們家的便當沒有便當樣,不是死板板的便當樣貌,採用耐熱的圓形餐盒。

  在食材上也能明顯感受到跟一般便當不一樣,不油不膩,搭配各種新鮮蔬菜,光用看的就賞心悅目,口味也很特別...來看看菜單吧。


  除了涼麵我幾乎都訂過,據網路評價說涼麵價位雖高但用料實在,尤其是滿滿的蔬菜吃得很健康,若下次有機會再訂這家我也會嘗試吃看看涼麵。

這是某次活動的午餐,我訂了三種口味,嫩雞飯、叉燒豬及鮭魚拌飯。


嫩雞飯還搭配著糖心蛋耶


叉燒飯近拍照


鮭魚拌飯近拍照
  另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100元的無骨雞腿飯,吃過的人都說好,另外素便當也是頗受歡迎,這些真材實料的食材打動許多人的心。

  最後是個人的感想,我蠻喜歡吃鮭魚,所以那次活動訂的鮭魚拌飯也是因為自己想吃吃看才訂的,老實說有一點點小失落感,主要是因為配菜跟其他口味的便當比起來稍微少些,要不然還真的不錯吃呢。

創作回應

教官
這便當的菜色還滿變化多跟豐富 價錢也滿合理
圓型的這種便當盒算少店家用了
愛買哪種下午特賣的便當倒是看過有用圓型
2013-05-24 00:36:56
偽。學姊
這餐盒可能比一般的稍微貴一點吧,要不然應該很多餐廳會用才對。
2013-05-24 08:52: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