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套牌】你的血就是我的血

作者:莫云│2013-01-31 17:55:54│巴幣:6│人氣:1147


套牌的主力殺招是這2張牌。
基本上黑白公會法師第二個能力就是血色羈絆。而血色羈絆+精選之血兩張在一起,就可以形成無限迴圈。接著,只要補1滴血,或是對手扣1滴血,就可以直接收牌了。



生物(15):
4 Fiend Hunter(邪鬼獵人)
2 Desecration Demon(瀆聖惡魔)
2 High Priest of Penance(告解高階僧侶)
3 Treasury Thrull(寶庫索爾獸)
4 Vizkopa Guildmage(偉柯帕公會法師)

結界(7):
2 Blind Obedience(盲目服從)
2 Death's Approach(死亡將至)
3 Exquisite Blood(精選之血)

巫術(6):
2 Merciless Eviction(無情驅趕)
4 Sign in Blood(以血立契)

瞬間(4):
2 Ultimate Price(終極代價)
1 Murder(謀殺)
1 Grisly Spectacle(恐怖景象)

神器(4):
4 Orzhov Keyrune(歐佐夫符鎮兵)

地(24);
4 Godless Shrine(無神祭祠)
4 Isolated Chapel(孤立禮拜堂)
2 Vault of the Archangel(大天使地窖)
2 Rogue's Passage(浪客小徑)
4 Plains(平原)
8 Swamp(沼澤)




前期頂著用的角色,小坦兼殺牌。

優質飛兵,也是能打死人的主力之一。

基本上他才是重點,很多牌的選用基本上是以有他在為前提才放的。像是告解高階僧侶 ,可以被寶庫索爾獸一直撿回來,其實也挺討厭的。


用來拖住敏捷和閃現的生物,然後還可以吸對手的血。組合技完成時,只要敲詐一次,對手就死了。


很弱的一張殺,但是,他是結界,索爾獸可以撿他回來。
也就是只要殺到對方墳場有一定的數量時,他就是一張可以一直撿回來的殺牌。


法力加速/坦,也可以是組合技的最後一根槄草。1/4繫命攻擊,擋不擋都會死的狀況。


抽牌,同時也可以叫對手失去2點生命。平時自己會敲詐,2點血實在不算什麼。或許也可以考慮把瀆聖惡魔換成血禮惡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標準|||組合技|控制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藕香殘玉簟秋
這張"告解高階僧侶"
好像不常見
是稀有卡嗎?還是說單純運氣差

01-31 18:07

莫云
是稀有沒錯啊..看系列符號哪裡,稀有度紅色>金色>銀色>黑色
每一次開補充包,大都是1金3銀11黑,平均每8包會有1包金色換成紅色
01-31 18:14
紅藕香殘玉簟秋
寶庫索爾獸,這個就比較常看到有人放在牌庫裡

雖然都是同樣雙色的
過年前去碰一下運氣好了...

另外問一下!!
這樣小生物有點少...前期沒問題嗎?

01-31 19:04

莫云
控制要小生物幹嘛?我沒有生物但是我有殺牌。有吸血,有拖慢。
而且不太可能三回合就打死人,三回合就有邪鬼獵人了,出來也是拖走對手一隻生物。就算被殺,也是慢了一回合。
01-31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納雅荒野反抗... 後一篇:【套牌】四色挖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