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PSO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PSO2】夢幻之星網路版2-台服跑跑

作者:莫云│2014-05-14 06:27:18│巴幣:4│人氣:618

4/25日,剛好是D3的資料片上市一個月,這天開台版的PSO2。
也差不多這時我D3剛好畢業了,可以換玩別的遊戲。
...(繼續閱讀)

1 GP

【PSO2】夢幻之星網路版2-最近的照片

作者:莫云│2012-08-15 04:38:56│巴幣:2│人氣:873

因為 傾國-無垠 這樣的中文ID在日本人眼中接受度較低,也為了入境隨俗就申請了新帳號重練了。

帳號名稱換成了:傾国
角色名稱換成了:ひとみ (瞳、仁美都是這個...(繼續閱讀)

1 GP

【PSO2】夢幻之星網路版2-

作者:莫云│2012-06-25 13:43:19│巴幣:2│人氣:1393

雖說我知道Diablo本來就是農裝打寶的遊戲,也覺得新的技能系統還算不錯。

但是煉獄是製作團隊滿滿的惡意,讓我對Blizard本來評價為「我可以玩到所有的內容...(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