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簡介】玉子市場

供電還是被電? | 2013-01-23 09:29:02 | 巴幣 16 | 人氣 1397

心得難免劇透,無法接受劇透請不要往下看



登場人物

北白川 玉子(綁頭髮的千反田)
常盤 綠
牧野 神奈
德拉‧達高南池(麻糬難吃)死怪鳥
喬伊‧達高南池
梅查‧達高南池
北白川 餡子
大路 餅蔵
朝霧 史織
北白川 豆大(玉子爸)
北白川 福(玉子的爺爺)
大路 吾平
大路 道子



1."那個女孩是可愛的打糕店女兒"
玉子去花店買花,遇到一隻怪鳥,這鳥會說話還自以為很紳士(看了就想打),北白川家和大路家在各方面好想有不少交流,總之玉子把怪鳥帶回家了,後來去澡堂洗澡,這死鳥又想做很變態的事(怎麼有這種鳥啊,趕快丟掉或烤來吃啊)除夕快到了同時也是玉子的生日,死怪鳥又來亂害餅藏沒把禮物給玉子(這鳥真的該死),睡覺時怪鳥的眼睛投射出奇怪的畫面!!

2."櫻花綻放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到了,玉子想把毫無情人節氣氛的商店街,參加了商店街的集會還幫商店街拍廣告(玉子還真喜歡商店街啊),我還發現綠好像喜歡餅藏,話說怪鳥眼睛又發出怪光了。

3."冷靜的她遇到熾熱的你"
出天道了這肥鳥飛一飛掉下來了,被朝霧接住又在臉紅了(這紳士鳥是怎樣,變態 )。學期到了,玉子、神奈和史織同一班,綠和餅藏被分到其他班(這兩人不知道有沒有同一班,如果能擦出火花就好了 )。放學後紳士鳥竟然跟蹤史織(越來越看不下去了,趕快去一邊好嗎 )發生了一些事史織把牠抱回玉子家,還吃了晚餐還一起去澡堂洗澡(其中原因很瞎,我也只能說是命運安排),隔天史織依然很冷淡(原來是很害羞啊),最後兩人還是成為好朋友了(嬌羞的眼鏡娘,超萌的 )

4."小小戀花綻放了"
端午節快到了,餡子媽幫餡子打扮成小公主(媽媽桑臉呢?好可憐的媽媽,該不會指出場這一次吧)。上學時有兩個餡子的同學經過(一個比較帥、一個像書呆子),餡子看到很害羞的躲到姊姊背後(小小戀花綻放了啊 ),到學校後餡子的同學邀她端午節當天出去玩,要一起去的人也包括剛剛兩位男同學。回家後要求爸爸當天要出去玩,頑固的老爸最後還是答應了(怎麼什麼節日都吃麻糬啊,還是純粹生意好 )。當天發生一些事還是沒去成,那兩個男生又來了,餡子躲到衣櫃,其中戴眼鏡的男生來送紀念品,餡子很害羞的收下(原來喜歡這類型的啊 ,我猜錯了)。

5."共度良宵"
夏天到了,為了海濱夏令營的長泳,玉子去用泳池練習游泳。餅藏自己一個人又在妄想了,鳥偷偷飛進來,全部都聽到了(妄想的話被聽到,這十分糟糕啊),餅藏就拜託鳥幫忙。到了海邊後,餅藏和鳥在討論作戰,綠在一旁發現餅藏行為怪怪的,成功阻止鳥送情書(最大的障礙是喜歡自己的人啊)。晚上時餅藏和綠在討論玉子的事,綠希望餅藏不要再糾纏玉子,餅藏希望綠不要管她,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啊(這曖昧不明的三角關係很麻煩啊)。

6."我也不寒而慄"
夏天大家都懶得出門,商店街冷清清,玉子提出開鬼屋來吸引人潮(夏天熱我都晚上出門)。結果商店街真的鬧鬼了,商店街都在傳鬧鬼的事情(都是商店街的大人自己在鬧),鬧這麼大玉子她們還是不知道。鬼屋大成功,商店街人氣回升,鬧鬼的是原來是神奈利用鳥在搞鬼啊!鳥的眼睛又投射影像了,一個男生說喬伊要去鳥那了(終於要進入主線了)。

7."那孩子出嫁了"
鳥的熟人-喬伊來了,喬伊是一位占卜師,她跟鳥都是要幫王子找適合的王妃,而且鳥很怕她變得非常安分(終於變乖啦),喬伊問鳥為什麼便這麼胖,鳥竟然說是玉子們的陰謀(這隻鳥還是很不安分)。喬伊幫很多商店的人占卜,最後喬伊發現玉子好像很適合!!

8."不許再管我叫雞"
神奈幫怪鳥做了小屋,結果太肥了進去出不來,喬伊決定怪鳥要減肥(鳥也要減肥啊)。怕爺爺偷餵決定白天帶怪鳥上學,喬伊為了要監視也跟著去上學,這團活動時做減肥時最需要的運動(對胖子來說運動真的是件痛苦的事,雖然我不是胖子)。放學後去陪喬伊買衣服,雖然沒買到,但最後直接做了一件給她(喬伊心情非常開心),怪鳥最後減肥成功(還有6塊肌)。

9."放生歡唱那曲戀愛之歌吧"
麻糬日快到了,那天要搗麻糬,同時也是餅藏的生日(餅藏非常期待玉子的禮物呢)。餡子最近狀況不太好,玉子就叫餅藏調查一下,沒想到餡子的心上人-悠月,要在麻糬日那天搬家(難怪最近心不在焉啊)。痲糬日當天餡子猶豫不前,玉子就請餡子幫她送麻糬給悠月(玉子真是幫了大忙啊)。玉子爸想起了玉子媽在房間自彈自唱,還看了年輕時的Live影片,沒想到年輕時這麼ROCK啊!餅藏收到玉子的麻糬蛋糕,盡然哭了!!

10."那孩子的舞棒上花兒綻放"
文化季快到了,身為部長的綠要負責編舞,結果沒有靈感編不出舞,還因此發燒了,大家去探望,綠坦承編不出舞,還因此哭了(責任坦太重了吧,愈看感覺越像澪)。文化季時喬伊發現玉子就是王子的妃人選

11."難道那女孩就是王妃"
整個商店街都傳遍玉子要成為王妃的話題,只有用鳥的通訊功能和王子對話一次,根本不清楚王子的人為,而且大家都沒什麼反對聲浪(祝福>反對,這世界不知道什麼是自由戀愛嗎),連餅藏都祝福玉子(餅藏我看錯你了,你這個懦夫),玉子在大家半推半就下真的會嫁出去啦!

12."今年也將落下帷幕"
王子也來到了兔子山,大家都歡迎王子,大家依然叫玉子要好好考慮將來(大家真的知道什麼是自由戀愛嗎)。鳥問了玉子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玉子說他從小就出生在商店街,不希望離開商店街(終於好好拒絕啦)。喬伊也說她其實沒做過占卜,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喬伊和王子都回去了,鳥卻沒跟到,鳥最後不告而別,陰錯陽差之下還是沒有離開商店街(我看這輩子都不會走了吧)。



總結:
還沒開播前就不太看好這部動畫,想說是京阿尼的動畫至少品質是掛保證的,就追了一下,前期看一看覺得蠻無聊的,原本打算要棄番,最後還是追完了。追完之後完全不知道故事想要述說什麼,就算是日常系動畫也該有笑點啊!但這部動畫沒有讓我覺得有好笑的部分。看完玉子市場後,我已經對京阿尼的原創動畫不感興趣了

評分:★★☆☆☆

創作回應

曦泉
嗨 你好 我是路過...啊 我也很喜歡看玉子市場喔
那個 我原本也是以為綠喜歡餅藏的 結果去維基看了以後
綠喜歡的似乎是玉子的樣子?

2013-02-09 21:54:48
供電還是被電?
真的假的 百合更讚[e38]
2013-02-09 22:37:42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情人節快到了,玉子想把毫無情人節氣氛的商店街,參加了商店街的集會還幫商店街拍廣告(玉子還真喜歡商店街啊),我還發現綠好像喜歡餅藏,話說怪鳥眼睛又發出怪光了。 你是怎麼認為綠(偽mio醬)喜歡男主角[e21][e11]
2018-05-29 22:08:59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同上 怎麼看都是綠喜歡玉子成分比較多www[e38]
2018-05-29 22:09: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