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歌曲推薦與影片問題解決分享

作者:寂督徒│怪醫黑傑克│2012-12-03 01:57:32│巴幣:2│人氣:206
先說說要推建的歌曲
【月光花】…這是漢字,所以是日本歌(不過樂團名卻是歐美風?)
突然想起以前看到的「怪醫黑傑克」再製TV的片頭曲,真的是很感動、印象深刻。
所以不是針對樂團來追星什麼的,是歌曲音樂的單純感動推薦:
  鼓的節奏憾動…
  鍵琴聲的美、點綴的恰好…
  小提琴的優雅(在BASS的單音下又有種仿大提琴的相應效果)…
  歌手合聲的共鳴…
可以說是優雅與rock的感覺並茂又不衝突,歌聲有力又不會太激烈。

對【月光花】這作品的樂團有興趣的話,請參考此篇哈啦聯結。那今天找影片的時候,就可以聽到整首而不是卡通的op剪版嚕,那我自己對間奏的感覺太rock了,那一段搖滾的味道比較重,突出的感覺不太喜歡。

不過也有點年代了,所以著名影音網站上,我找到感覺畫質比較低的MV跟後來的演唱會兩版,可以比較樂團表現這首歌的不同。不過冏的是,最近用巴哈在看內嵌影片時,每次播放換到全螢幕後,總是一下子畫面就開始亂碼壞掉了。

影像全螢幕無法正常顯示
所以就google了一下,我的問題就在這裡得到了解決。
到網站上隨便找一個Youtube的影片,在影片上面按右鍵> 設定 > 顯示(一般在最左邊) >
把"硬體加速"的勾勾去掉就正常了。會發生這種事情是因為flash軟體太新,但是你的顯示卡太舊

原來是我的顯卡太舊啊 的確,自上次組裝後也是有些年了。不過,勾消”硬體加速”對影音品質有沒有影響,我就不清楚了…總之能夠再用全螢幕觀賞真的是好,在此分享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1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醫黑傑克|月光花|Janne Da Ar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stlan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孟婆湯... 後一篇:【問題】胸部要會晃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