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b同人~Mary~2

作者:夜響│2012-11-17 20:40:35│巴幣:0│人氣:427
  推開門,門後是跟我來之前完全不同的紫色房間。
  空間變化了……是美術館做的吧?
  我們一進入就看到前方的牆上寫著一張告示:到底 哪一邊 才是正確的呢
  「這告示是想說什麼啊?」Garry一臉不解的看看告示。
  我和Ib都搖搖頭表示不知道,看完告示,我們繼續往一邊的走道走便看到了一扇紫色的門,只是這扇門鎖住了。
  「鎖住了呢。」Garry一臉傷腦筋的說:「不知道鑰匙會在哪?」
  [Mary……來這邊。]突然娃娃的聲音響起。
  我順著聲音看過去,那邊好像還有一個房間?
  過去那邊嗎?
  「Ib,Garry,那邊好像有路,要不要過去看看?」我問,牽起Ib的手。
  「好,就過去那邊看看吧!」
  我聽了馬上高興得拉著Ib往那邊走去,果然在那邊有另一扇紫色的門,推開門走了進去我驚喜的跑了進去。
  原來這裡是娃娃們住的地方!好多好可愛的娃娃喔!尤其是中央畫上的那一個!更可愛呢!
  這時,Garry突然嫌惡的說:「……真是,無論這幅畫還是這房間,為什麼這麼噁心啊!」
  「咦?是這樣嗎……我覺得很可愛啊。」
  奇怪?為什麼他會說這裡很噁心?
  「欸──!?這種東西哪裡可愛了!」Garry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這樣啊……」看來他看到的不是娃娃們包裝後的外表,真討厭!於是我轉看向Ib問:「Ib覺得呢?」
  只見Ib一臉為難的看看我又看看Garry最後低下頭說:「我不知道。」
  我聽了不滿的驟起眉頭:「為什麼會不知道嘛……」娃娃明明就很可愛呀?
  「唉,算了……」Garry一臉無奈的嘆了氣:「不管怎樣,還是趕快離開這個噁心的房間吧。」
  我有些生氣的看著他,你是要噁心噁心說幾遍啦!
  「待在這房間裡,有種被盯著看的感覺,讓人冷靜不下來……」Garry一臉不安的說。
  Ib擔心的看看Garry說:「那我們趕快找到鑰匙趕快走吧。」
  說完,Ib和Garry便從左手邊的書櫃翻起書來。
  當我們來到右手邊的書櫃前時……
  [Mary……我喜歡Garry,所以等等把Garry留下來吧!]娃娃的聲音突然又響起了。
  你要Gsrry?好啊……反正我也不太喜歡他,那就讓給你吧。
  這時,身後傳來了摔破東西的聲響,我走過去一看──其中一個娃娃掉在地上,全身沾滿紅色液體的他肚子破了個大洞露出了一把紫色的鑰匙。
  「是鑰匙耶。」Ib說,撿起鑰匙。
  而Garry臉色不太好的說:「拿到鑰匙,就快走吧!」
  是啊,是要快走……不過你得留下來。
  我暗自冷笑,牽著Ib的手一起走出房間。
  當我們走到走道中央的畫作前時,突然聽到了奇怪的聲音,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從畫裡鑽了。
  「什麼……?這個聲音……越來越近了……」我看著畫作,心裡有些不安。
  就在這時,一朵巨大鮮紅的花鑽出畫框,隨即一陣震動,Ib的腳下有綠色的東西鑽了出來。
  「!?」
  「有什麼東西從地面冒出來了!」
  「不妙!大家快離開畫!」
  「Ib、危險!」我叫道,一把將Ib拉到我這邊。
  只見那綠色的東西冒了出來,一下就將我們和Garry分隔開來。
  Garry一臉錯愕的靠了過來,Ib則是馬上靠了過去,一臉擔心害怕。
  「兩人都沒事吧!?」
  「啊-嚇了我一大跳。」我驚魂未定的說,剛剛真的有嚇到我了。
  差一點點,Ib就會受傷。
  Garry點點頭,轉看向Ib問:「Ib呢?有受傷或是怎樣嗎?」
  Ib則是害怕的回道:「好可怕!」
  「確實是讓人嚇一大跳呢……不過,沒受傷就太好了。」Garry稍稍鬆了口氣,看向他面前的藤蔓又說:「話說回來……這東西變成阻礙沒法過去了,不知道能不能折斷它?」
  他伸手握上藤蔓馬上吃驚的說:「咦、什麼啊這個……這植物是石頭構成的!該怎麼辦才好……」
  ……沒辦法,只能算你倒楣。不過不做點什麼好像怪怪的……
  「……對了,Ib,在剛才的房間不是撿到了鑰匙嗎?」我看向Ib問。
  Ib看著我,仍是一臉不安。
  「那鑰匙……應該能夠打開這邊的門吧?或許在另一個房間,會有能弄壞這東西的道具也說不定。我們去找吧。」
  Ib一臉猶豫的看看我又看看Garry,而Garry也同樣猶豫的看著我們問:「嗯……但是……只有你們兩人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我馬上看向Ib問:「對吧,Ib?」
  Ib猶豫了一下下後說:「我想沒問題……」
  「看吧,Ib也說沒問題了!」我笑著說。
  Garry仍是一臉猶豫擔心的說:「嗯……這、這樣嗎……?那麼就去稍微找找吧。但是聽好了?發生事情的時候要立刻回到這裡喔?至於要怎麼辦,之後再考慮吧。」
  ……他真的好囉嗦喔!
  「嗯!我知道了!」我對Ib伸出手::「那麼走吧!」
  Ib擔憂的看向Garry,而Garry則說:「兩個人都要小心點喔!」
  ……我想是你要小心點吧?
  不想再看到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我馬上拉著Ib走到門前和Ib一起開門走了進去。
---------阿離廢話---------
進展好快= =
本來打算多掰一點說= =
這下真的變成劇情文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06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Ib結果.....被二... 後一篇:【嫉妒】之序:某個嫉妒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