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食客記~周照子鐵板清粥小菜

偽。學姊 | 2012-09-28 14:12:17 | 巴幣 14 | 人氣 867


  寧夏夜市附近有各類美食,多家鐵板燒各具有各的特色,香連鐵板燒可說是寧夏夜市頗具有知名度的一家店,每次經過這裡都可以看到外頭有許多人等著入場。
  今年不知何時忽然發現附近又開了一家鐵板燒,比較靠近承德路,原本想說這家店不知死活敢開在老店旁邊搶生意,後來發現這店面的商標怎跟香連好像,直到前陣子上網搜尋寧夏夜市美食的時候才發現其實是根本是一模一樣。
  幾個星期前我們打算去寧夏夜市用餐時本來想去老店香連用餐,不過那滿滿的後位人群可讓我不想痴痴地等下去,於是我們決定去周照子試試看,而且根本不用排隊就能進去用餐。
  店長非常熱情地招待我們坐定位,店員也很熱心地介紹他們的餐點特色,菜單菜色不算多,價位也是很平價,但跟一般的鐵板燒比起來稍有變化,愛嘗鮮的我當然要點不一樣的東西囉。
  飲料、飯、稀飯、湯都可以無限續,特別的是裝飲料的地方居然是在一根從天花板延伸下來的水龍頭。可是我到官網查看才知道甘蔗汁是他們的特色飲料下次要點來喝喝看。
  小菜這邊也很有意思,上面的瓶瓶罐罐裡應該都是比較怕潮的小菜吧。
  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下詢問了店長關於他們的商標,果然不出我預料,這是香連旗下另外一個鐵板燒品牌,希望用比較創新的菜色來吸引年輕人。
  跟一般鐵板燒的模式差不多,會附上兩道季節青菜,另外若是加90元成為套餐的話會多一到鐵板蚵仔豆腐,其實我不是很懂這樣變成套餐有讓消費者覺得很超值嗎?老公不愛吃蚵仔,我對於蚵仔沒有特別喜好,只是覺得好像是多了一到主餐吧,但蚵仔的味道對於不喜歡吃海鮮的人可能會太重。
  老公點的三杯雞(去骨土雞腿),三杯雞的味道還不錯,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鐵板燒,老公一直認為他點的主餐比我的好吃。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牛肉味道還不錯,那蒜片若能再多一下讓它乾一點可能會比較香脆,至於芥末醬...,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吃法,結果意外地搭。
  喜歡香連鐵板燒又不想排隊等候的人可以考慮周照子,店內照明比較亮,菜色也比較新穎,價位差不多。隔了一週之後想再去用餐時撲了空,原來週二是他們的周休日(香連也一起放),下次我還要再去嚐嚐別的口味。

創作回應

司徒希瑪
越看有股肚子越餓的感覺...(倒地)
2012-09-29 15:29:05
教官
學姐都吃不胖

[e25]~
2012-09-30 14:11:14
教官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9/174d2040fe96d8546fff31c86675f2e9.JPG
2012-09-30 14:5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