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紅蓮篇

碧空手術刀 | 2012-08-21 06:22:15 | 巴幣 0 | 人氣 858


《天元突破·红蓮之眼》的舞台架設在架空的未來世界,住在不知天空為何物的地下村莊“基哈”的少年“西蒙”在開墾村莊時,偶然挖掘到一塊閃耀著神秘光芒的晶體。在那之後,巨大的機器人襲來,對村莊進行大肆地破壞,西蒙與大哥卡米纳以及從地面來的少女洋子一起,與巨大的機器人展開了殊死的戰鬥……


天元有著中央突破、王道路線的含意。 天元突破主要是呼應最終話「連天與次元都一併突破」此句,與圍棋術語相同應該是兼用其涵義。 也是天空或屋頂之意,依照劇情中主角一開始從地底出來,再到宇宙進行作戰,就可了解此意,主角也常說是要突破天空的男人,這是一部熱血又勵志的作品。 作品於2006年7月11日帝國酒店公開發表開始製作,同年亦在C3×HOBBY實行委員會的登場人物hobby活動中發表了有關資料。 已確認為本編是取代傳說巨神成為動畫中歷代史上最強的機器人。 日本電視動漫製作軍事專業評論家TBS已在2011年2月17日票選出動畫中歷代史上最強的機器人為《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 庸子(ヨーコ,Yoko,聲優:日本→井上麻里奈/台灣:穆宣名/香港:黃鳳兒)


  • 好可愛(大心)

    翹臀




    .開端(1-8話)為「第一部『立志編』」,妮亞~螺旋王都攻城戰(9-15話)為「第二部『風雲編』」,第16話為第1話-第15話「第一、二部」的總集編,7年後的故事(17-22話)為「第三部『怒濤編』」,與反螺旋族決戰(23話-27話最終話)為「第四部『回天編』」。


    穿超短熱褲是她的特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