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秀逗魔導士 REVOLUTION

碧空手術刀 | 2012-08-24 05:42:24 | 巴幣 2 | 人氣 468


女主角莉娜英巴斯

「秀逗魔導士」自1995年以來,一共推出了4部TV動畫版、1部OVA以及5部劇場版,今年7月的TV版第4作「秀逗魔導士REVOLUTION」令一班新老動漫迷重新领略了這部經典之作的魅力所在。作為其續篇「秀斗魔導士EVOLUTION-R」预定從2009年1月起在AT-X電視台上開始播放。OP及ED主题歌「Front breaking」「砂時計」将繼續交由林原惠擔當!



梅菲爾(我覺得她比莉納還正.........)

.希爾菲兒.那魯斯.萊塔(シルフィール.ネルス.ラーダ)
塞拉格的首席巫女,黑魔術、白魔術能力一流,精靈魔術也很擅長,暗戀著高里。是作品中最關鍵的角色,只在重大的事件中現身,並時常起最關鍵的效用。在遊戲中以知識見長,多在其加入後事件就解決了。
在莉娜、高里、傑路被冒牌雷藏、艾麗絲通緝時,曾經和神官長的父親一同為高里辯護,但後來父親慘遭兩人毒手;鎮民皆盲信雷藏而孤立無援的希爾菲兒只好與偶然遇見的傑路一起暗殺雷藏,但行動未遂,兩人只得逃亡,並於後來與莉娜、高里會合。在塞拉格崩毀後寄宿於賽倫的叔叔格瑞家,但在知悉菲爾是王子的殘酷事實後不支倒地,爾後擔任魔法醫叔叔的助手。在聽聞塞拉格復甦以及神聖樹消失的傳說後為了確認真相前往塞拉格,與莉娜等人會合,營救被冥王抓走的高里,並在緊要關頭釋放龍破斬。有向莉娜習得龍破斬,和她對冥王使用雙重龍破斬被冥王迴避。
.
加梅莉亞.威爾.迪斯拉.賽倫(アメリア.ウィル.テスラ.セイルーン,)賽倫王家第一王位繼承人菲爾的次女,賽倫第二公主、正義的夥伴,同時也是賽倫的首席巫女。從小便與姊姊娜卡一起學習魔法。母后雖然早逝,不過受父親的影響,她和娜卡倆都從父親那習得超強體技,也經常能看見她模仿正義英雄的動作。在兩拳注入「霊王結魔弾(ヴィスファランク)」,使用純物理攻擊也能打倒純魔族。動畫雖未特別提及,但其實阿梅莉亞和娜卡於白魔術、黑魔術、精靈魔術均有涉獵。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