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昔日隨筆~兩人總比一人好?

作者:紫瓏│2012-03-12 17:55:31│巴幣:2│人氣:297
兩人總比一人好?
 
 
  <聖經>說「兩人總比一人好」。這句說話,現在的我深心體會到了。若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否認!為甚麼要兩個人一起才好呢?一個人不好嗎?當兩個人一起的時候,金錢、自由,甚至是自尊也會同時失去。甚麼事情也得以另一半為先,自己的全部也要奉獻給他/她。
 
 
  現在的我正進入青少年階段,但對戀愛,卻是一無所知、一無所談。眼見班中有很多同學也開始談戀愛了,看到他倆親密的關係,心中卻不是滋味。這個情況也維持了好幾年,直到我遇上你,我才明白到「兩人總比一人好」的意思;也因為你,漸漸地改變了我的人生。
 
 
  一直以自我為中心、完全不會理會別人感受和說話的我,竟然因為你的出現而作出了改變。至少,我願意留心地聆聽你所說的每一句話,雖然跟你不是意識了很久,但你卻視我為朋友。這一點,我深受感動。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自從有了你家的電話號碼後,幾乎每天也致電給你。日子久了,你開始覺得我好煩人,而且每次找你的時候,你的態度卻從平常的溫柔換為煩燥。可是不知是甚麼原因,你還繼續接聽我的電話,所以除了自己人之外,第二個最受我信任的、重視的人,就是你了。
 
 
  正因為這樣,我才開始希望有人能夠和我分擔痛苦。不論是功課問題,還是生活問題,我也和你分享;不論是苦還是甜,我也與你分甘同味。考試溫習有困難,我願意為你解答……難道,這就是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好的原因?那我是否需要改變一下當初的想法呢?
 
 
20095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3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昔日隨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min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卜寶表情圖~驚慌... 後一篇:自創小說~死神日記 (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