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涼宮春日的消失(雷不小)

雫キナ | 2012-02-21 10:41:54 | 巴幣 0 | 人氣 692

轉眼間經已12月18日,涼宮春日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即將來臨。SOS團火鍋派對的活動拍板以後,阿虛就帶著煩惱回家。第二天,阿虛如常上學,但他很快注意到,學校發生了與平日完全不同的事。應該在後面的座位的涼宮春日不在,卻換上了理應讓長門有希消滅了的朝倉涼子……
曾是讓阿虛覺得世界變亂七八遭的涼宮春日,忽然消失不見,並不是原本的的座位上,而是為了涼宮春日而想殺死阿虛卻被長門有希的朝倉涼子以正常人的身份出現;一日間整個世界都變了,沒有人知道涼宮春日是誰,沒有一年九班,轉學生超能力者古泉一樹也沒有在這間學校,未來人朝比奈實玖瑠變的不知道阿虛是誰的普通萌角色,而朝倉涼子消失的長門有希變成一個擁有豐富感情的文藝社社員,這個世界到底是阿虛不正常,還是世界改變了只有阿虛沒變?

這部電影很早就看過了,但一直忘記要寫心得@@~所以又再次重看後來發心得,之前要玩《涼宮春日的追憶》psp版遊戲時才看過呢!《涼宮春日的追憶》心得( PS:想看心得請自取XD~)
在《涼宮春日的消失》裡我覺得改變最多的是長門有希,本人是長門有希的迷,長門有希在《涼宮春日系列》中是一個沒有任何表情但卻是無所不能的情報統合資訊體外星人,但在《消失》裡,不在是外星人,變成了一個有正常的反應,表情豐富的文藝社唯一的社員,感覺滿特別的,一個沒有任何表情的人在一夕間變成了表情豐富的人,如果這種人出現在你的身邊,我相信見到的反應有可能會像阿虛剛見到改變後的長門一樣想對他施暴?

如果自己身邊有一個影響力很大的人,且一直陪伴自己的身邊,當有一天,這個一直影響你、
陪件你的人忽然消失在你的身邊,甚至消失在這個世界中,你會怎麼做?會像阿虛一樣拼了命也要把世界改回來,讓這個人回到你身邊(如果有辦法的話),還是會選擇在這個改變過的世界繼續生存。曾經也有一位影響我很大的人,且一直陪伴著我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現在是消失在我的身邊,雖然不會消失在世界,但感覺就像自己失去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或許現實中沒辦法將消失的世界改回來,我能做的只有讓這位消失的人,希望她過的更好過的更幸福。
(或許我扯遠了--||..是該拉回來電影的時候)。

整部電影中,會改變世界的原因是在阿虛,但改變世界的人卻不是被SOS團古泉稱為「神人」的涼宮春日,為什麼會改變世界?因為阿虛一直在抱怨這個世界被涼宮春日搞的亂七八遭,那改變世界的人又是誰呢?答案就是(逼~消音),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部電影,但可能還是沒看過,所以就自己去看吧XD~總會知道答案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