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二隻

麻糬 | 2012-02-01 15:09:41 | 巴幣 2 | 人氣 552


前略。我與貓和天使同居。第二隻
前略。ねこと天使と
同居はじめました。二匹目
作者:緋月薙
插畫:明星かがよ
2010年12月28日初發
故事介紹:

  
《第二隻》高中教師水上悟在回家途中撿到三隻貓和天使少女澪。悟和澪一起上學,回家則是與小貓們嬉戲,每天過著如此的生活。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悟的學生,也是澪的好朋友的鈴宮細音,在她周遭頻繁地發生不可思議的事件,而且看來似乎是與她所飼養的狗有關...。

主要角色:

水上悟,故事男主角,角色設定為高中教師,喜愛動物。
水上澪,故事女主角,角色設定為天使,能聽懂貓再說什麼。
黑木司,悟的朋友,非常熱愛動漫,已經到非常危險地步。
鈴宮細音,澪的朋友,同時也是新聞社社長。
白川有紗,在地上的座天使之一,
工作為處理校內事務,喜愛BL、COSPLAY。
財天寺努,在地上的座天使之一,
工作為校工,跟黑木一樣喜愛動漫。
白貓,比絲,文靜的姐姐。
黑貓,伊芙,活潑的二姐。
黑白貓,理德,穩重的弟弟。
圖片中未登場的大型犬,奇亞,陪伴鈴宮細音一同長大。


心得:

  故事開端,歡樂的日常生活持續著,一早起床就發現澪心情有異樣的悟,原來是剛打掃過的澪,把糟糕物藏在床下的書,放在桌上並留下字條,寫著掉在地上了,悟在一大早就發出了擾人安寧的慘叫聲。

  中間也居多都是日常的劇情,其中最為有趣的橋段,大概是黑木司想否決自己是腐敗的警察,向三隻小貓詢問,結果三隻小貓分別把視線朝向上、朝向下、朝向左直接別過頭,三隻小貓可是很聽得懂人話的,結果不約而同的把視線轉開,黑木真的連動物都認同他的腐敗了...。

  這集也有把與小貓遊玩的過程稍稍描述一些,最有印象的就是比絲很聰明,在澪寫作業時把前腳拍在答案上,而且都是正解,結果伊芙也向悟手上的題目挑戰,結果第一題的數學就讓伊芙投降了,悟認為很有趣再給伊芙挑戰一次,這次是歷史題目,結果4選1錯了,同一題再次挑戰3選1,最後伊芙還是選錯了,結果像個小孩子一樣,仰躺在地上無理取鬧的亂動,結果悟將同題目轉問了理德,毫不猶豫的選擇正確,伊芙像個小孩撲向悟身上,總覺得很有趣

  後段開始劇情有些許的緊張、不安、難過,緊張著主角們安危,對於事情不明郎的不安,奇亞的離開決定而難過。最後,奇亞最後還是守護在細音身邊,細音也因此破涕為笑了,算是HAPPY ENDING。雖然中間有一點點的鼻酸就是了,謝謝觀看。



故事介紹:HJ文庫
圖片來源:HJ文庫巴哈姆特

創作回應

孢子
好作品推推 :)
2012-02-01 15:11:51
麻糬
好快QQ,剛發表而已,謝謝閱讀[e12]
2012-02-01 15:15:02
小煌、
推一個 真讚喔!!!~~[e16]
2012-02-01 15:25:35
麻糬
謝謝[e16]
2012-02-01 16:34: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