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買い物】薄桜鬼2012年桌曆

KEINA | 2011-11-14 22:23:42 | 巴幣 2 | 人氣 694

之前在安利美特訂的薄桜鬼2012年曆在上個禮拜已拿到手了,
這次我沒收掛曆,只有收桌曆而已...。


封面是女主角千鶴,千鶴好美喔^^


月曆上同個月份(是兩個月)有兩頁不同圖案,一頁是新圖另一頁是黎明錄遊戲角色事件圖。
隨我們喜歡要用那個圖案,不過會用那個圖案應該不用說吧...。


一月、兩月份是土方


三月、四月是沖田


五月、六月是齋藤


七月、八月是藤堂


九月、十月是原田


最後十一月、十二月是風間


桌曆的最後一張,是2012年的一整年的月份。


桌曆附贈的貼紙

這次的新圖都很漂亮,沒有讓我失望,我覺得很值得收藏。
雖然這次不是買掛曆來收藏,但桌曆的圖很多,我不知道掛曆是不是也跟桌曆一樣。
想買來收藏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提外話,

今年要結束了,之前上個月我跟別人一樣團購買日本的「ほぼ日手帳2012 -プ-さんの森」

這系列的手帳我用了4年,雖然沒有每天寫,但我是看中它的內容是一天一頁,才會一直使用這家的手帳,不過價錢就有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