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北歐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托爾

作者:玄都之王│2015-08-12 22:18:28│巴幣:0│人氣:301

 在寒冷的北歐,雷是農民的恩人;雷來了,凍冰消跡了,凍地也回春了,農事始有希望。所以,雷神是北歐的農民和貧民的恩神。


 雷神托爾(Thor),亦稱多納爾(D...(繼續閱讀)

2 GP

奧丁

作者:玄都之王│2015-07-15 21:20:17│巴幣:12│人氣:350

 奧丁(Odin),亦稱沃坦(Woutan)或沃登(Woden),北歐神話中的至高神,象徵著宇宙間無所不在的精神,天空之人格化。他是智慧與勝利之神、貴族與英雄的...(繼續閱讀)

1 GP

提爾

作者:玄都之王│2015-03-29 14:04:12│巴幣:2│人氣:196

 提爾(Tyr,或稱吉烏(Ziu)),是奧丁的兒子。他的母親,或說是諸神之後芙莉嘉,或說是一無名的女巨人,波濤洶湧之海的人格化。提爾也是阿斯嘉德的十二大神之一,...(繼續閱讀)

4 GP

洛基

作者:玄都之王│2015-03-15 19:52:55│巴幣:8│人氣:276

 最初,洛基只是灶火(別於雷這「天火」)的人格化。火是能為人造福,亦能為人之禍的;洛基也是這樣。他的行動最初是善惡兼半,並且那惡也並非出於故意,只是「無心之惡」...(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