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百合】我喜歡妳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百合】我喜歡妳 05 創意進場

作者:o✓楓乂零@Q│2019-12-27 15:43:57│巴幣:0│人氣:108

  今年12月的天氣不算太冷,暖暖的陽光搭配涼涼的風,非常適合外出活動。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不管是全校師生也好,就連外來的遊客都非常期待...(繼續閱讀)

0 GP

【百合】我喜歡妳 04 樂活週

作者:o✓楓乂零@Q│2019-12-23 11:02:07│巴幣:0│人氣:99

  校慶的那個禮拜為樂活週,樂活週期間,學校有幫學生辦各種運動競賽,像路跑、接力、拔河、跳遠,球類競賽有籃球、足壘球和排球,全校都玩的不亦樂乎。
  
  除了...(繼續閱讀)

0 GP

【百合】我喜歡妳 03 夢 兼 人設

作者:o✓楓乂零@Q│2019-12-19 10:31:48│巴幣:0│人氣:105

  人們常說狡兔有三窟,而像楊彤彤那單純的小兔子呢,可能連半窟都沒有。
  
  楊彤彤直直的衝回教室,此時,教室內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平常塞滿人鬧哄哄的教室...(繼續閱讀)

0 GP

【百合】我喜歡妳 02 不自覺

作者:o✓楓乂零@Q│2019-12-17 08:48:05│巴幣:0│人氣:106

  「啊…重死了!」白莉將裝滿麵包和果汁的箱子「碰!」仍在地上。在一旁的楊彤彤也是,但她比較好運,只有搬麵包的箱子,比較輕。
  
  「感謝妳們…」「天使啊…...(繼續閱讀)

1 GP

【百合】我喜歡妳 01 初見

作者:o✓楓乂零@Q│2019-12-16 14:09:52│巴幣:2│人氣:122

  校慶暨運動大會,最能表現出高中生們的青春與活力,學生們都毫不顧忌揮灑青春的汗水,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為班級爭取榮譽。
  
  距離校慶還有兩天,今天是女子八...(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