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頭腦風暴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2 GP

Rammstein Adieu 手工二次翻譯

作者:艾力克‧華特羅│2022-12-15 20:36:28│巴幣:32│人氣:326

這首歌帶給我的印象相當強烈,其旋律一直徘徊於腦中,所以我便在考完之後做了些個人的二次翻譯。

初次做翻譯,還請大家見諒 :...(繼續閱讀)

10 GP

知識實體化:內容創作的一些思考

作者:艾力克‧華特羅│2022-07-01 22:48:44│巴幣:28│人氣:152

最近在寫小說的過程中,又去回味了羅振宇的羅輯思維。在收聽他的節目得同時我也在思考一件事情:如果他再晚幾年在yt開放會員訂閱功能時開始節目,能否會有更好的表現。
...(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