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痛車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痛車小改版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5-03-25 01:23:25│巴幣:2│人氣:374

「上一次的痛車文章 」。其實在上次換主題的時候,原本的引擎蓋設計不是後來做的純Logo樣式,而是初代春香的造型。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來不及把春香的圖準備好,因此...(繼續閱讀)

4 GP

2012新痛車式樣 - 發呆主人號II登場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2011-12-18 11:01:14│巴幣:26│人氣:904


前代的黃金魔女號,請參考「這篇 」。

自上次痛海貓也過了一年多的時間,這段時間也多次考慮是不是該換主題了,一直到了年末終於決定還是痛回IM@S,一方面這...(繼續閱讀)

0 GP

海貓鳴泣痛遮陽板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海貓鳴泣時│2010-12-29 23:29:14│巴幣:0│人氣:576

在上次痛完車之後,就一直想著要來痛個小物。
一開始想要學人家痛鍵盤,不過我想痛的那組鍵盤經職人大鑑定後並不適合拿來痛,而適合痛的鍵盤類型,我又不喜歡的他按鍵配置...(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