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譯者介紹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41 GP

【巴哈譯者介紹】第三彈-路有未翻圖、必有R.V.助

作者:Nu Player│2018-01-09 22:54:24│巴幣:2,078│人氣:1335

-前言-


  雖然也是想過想把這系列弄成影片的格式但實在很難呢,首先就是我沒有剪片的才能,再來就是也不是所有譯者都想獻聲吧?這樣還得用那種花栗鼠聲音變聲?完...(繼續閱讀)

39 GP

【巴哈譯者介紹】第二彈-人不中二枉書大

作者:Nu Player│2017-11-13 02:04:21│巴幣:1,084│人氣:1388

-前言-


  很高興這系列還有第二彈,個人覺得能和其他譯者有這樣聊天交流的機會是很難得的,當然也希望這系列能繼續成長到有辦法介紹專業在其他語言的譯者,短期...(繼續閱讀)

59 GP

【巴哈譯者介紹】第一彈-認真系浪子逆辰

作者:Nu Player│2017-10-31 16:45:57│巴幣:1,314│人氣:1722

-前言-

  其實不只是巴哈而已,譯者一直都是處於弱勢的職業,一般讀者不會在乎譯者是誰、甚至也不會覺得翻譯是什麼很困難的事情,畢竟跟原畫師比起來、翻譯花的時...(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