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長篇】雙生之女與忘卻勇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CH.III 無名酒館 – Call of Devil –

作者:霓空│2019-09-23 02:10:03│巴幣:0│人氣:64

  「啊啊……」在離開波費鎮一個星期後,費登與瑞秋終於騎著馬來到了目的地──布橋鎮。
  兩人一同把馬還給了在地的馬匹租賃店,準備在這裡稍作休息,隔天早上再前往...(繼續閱讀)

0 GP

CH.II 波費鎮 – Enemy Ally –

作者:霓空│2019-08-27 22:29:58│巴幣:0│人氣:68


  走進了城鎮,在位居於中高緯度的波費鎮中,大多數的房子都有著便於清理冬季積雪的斜屋底,屋子本身則是由隨處可見並且易於打磨的石材打造,窗戶不是玻璃製的,而是一...(繼續閱讀)

4 GP

CH.I 山中小屋 – Savior / Destroyer –

作者:霓空│2019-08-13 02:12:19│巴幣:8│人氣:105

  在男人塵封的記憶中。

  灰暗的天空是記憶的背景,原本團團覆蓋天空的黑雲漸漸透出在那之後代表光明的陽光。光,灑落地面,被各種法術與屍體所轟炸、堆積的大地只...(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