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艦隊收藏】關於弗萊徹的小捏他

作者:芙拉格│2019-05-25 23:30:18│巴幣:10│人氣:649

艦C官推於5/23日確認了本次活動實裝的新弗萊徹級驅逐艦為該級艦的命名艦弗萊徹號 ( DD-445 ),並於昨日釋出了該艦娘的部分立繪。在立繪中,我們可以看到弗...(繼續閱讀)

1 GP

艦收同人文(?)--水平線的彼端(暫名) Chepter.1 日安!第七艦隊(Part.1)

作者:芙拉格│2016-03-03 12:43:21│巴幣:2│人氣:136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啪喀。」
東+9區早上六點零分17秒,床頭櫃上那水藍色的電子鬧鐘在遭到一隻白...(繼續閱讀)

0 GP

艦隊收藏同人(?)作品----水平線的彼端(暫名)

作者:芙拉格│2016-03-02 12:55:52│巴幣:0│人氣:124

因為主角是提康德羅加,所以封面就放提康德羅加了

——————————————————————————————...(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