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艦隊收藏】關於弗萊徹的小捏他

作者:芙拉格│2019-05-25 23:30:18│巴幣:10│人氣:645
艦C官推於5/23日確認了本次活動實裝的新弗萊徹級驅逐艦為該級艦的命名艦弗萊徹號 ( DD-445 ),並於昨日釋出了該艦娘的部分立繪。在立繪中,我們可以看到弗萊徹手中拿著一張大大的網子。
                        官方推特發佈的屍塊

                                   弗萊徹號(本物)
我們都知道,艦收的立繪不像其他艦娘遊戲,是幾乎不會無緣無故加入什麼配件的。如果在通常立繪裡出現了像網子這種東西,那幾乎可以肯定是與該艦娘的歷史有關。

那麼,網子跟弗萊徹有什麼關係呢?這就要從瓜達康納爾島戰役開始說起了。

弗萊徹號於1942年10月5日從美國東岸航行至法屬新喀里多尼亞,並於同年10月30日開始了其於瓜達康納爾群島中的埃斯皮里圖桑托島周圍的巡邏、護衛與岸轟任務。來到這裡的頭15天內,她為陸上的美軍部隊提供了有力的火炮支援,擊落了數架日軍戰機,並與友軍合力擊沉了曉與夕立兩艘驅逐艦。除此之外,弗萊徹號還與拉菲號( DD-459 )、海倫娜號( CL-50 )、舊金山號( CA-38 )等一眾驅逐艦與巡洋艦合力擊傷了比叡號戰艦,使其上層建築嚴重損害且喪失操舵能力。

1942年11月30日,日本帝國海軍第八艦隊發動了被稱為「東京快遞」(也就是我們熟知的東急)的緊急運補行動,以支援在瓜島上被圍困已久、由百武晴吉中將率領的第17軍。當第八艦隊載著上百個運輸桶抵達塔薩法隆加角並開始卸貨時,弗萊徹以及她所屬的第67特遣艦隊( TF.67 )從鐵底灣鑽出,並以魚雷擊沉了一艘日軍護航驅逐艦。驚覺自己被發現的日軍第八艦隊開始迅速的撤離卸貨區,並朝TF.67發射了44枚魚雷,導致北安普敦號重巡洋艦( CA-26 )被擊沉,剩餘四艘巡洋艦受創。這場海戰被稱為塔薩法隆加海戰,雖然美軍受創遠大於日軍,但也使得此次東京快遞行動失敗、百武中將的部隊無法獲得必要的補給而迅速流失戰力,最終導致瓜達康納爾群島被美軍佔領。

重要的部分來了

在塔薩法隆加海戰結束後,弗萊徹號救出了北安普敦號的多數倖存者,並靈活的利用附有軟木浮球的貨網打撈了大量被日軍棄置的運輸桶

這應該就是弗萊徹手中會拿著網子的原因了。
絕對不是因為她有抖S屬性
才不是因為喜歡捆綁play呢

關於弗萊徹的詳細艦歷與事蹟就留到她的完整立繪出現以後再看看要不要寫吧。她除了是傳奇弗萊徹級驅逐艦的命名艦以外,同時也是獲得了20枚戰鬥之星的超級武勳艦之一。這艘經歷了二戰與韓戰的驅逐艦,其艦歷之豐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4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這張NET真是神通廣大呢!

10-17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d05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收同人文(?)--水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