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最終話 繞了一圈的愛情故事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21 12:14:41│巴幣:2│人氣:32

我跟尋在交往之後終於迎來約會的日子,我其實還是艾爾芬的隊員和聖女白花教的聖騎士,不過現在只是掛名。因為我已經回到地球,而且我已經有對象,沒辦法再次那樣冒險。

...(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九話 青梅竹馬對決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21 01:20:32│巴幣:4│人氣:26

我使用絕招彼方的成長空間,形成一道阻隔外頭的法陣,我說讓我們之間分出勝負吧,旬。旬拿著短刀說沒問題,旬拿短刀衝過來,我說這年頭男生拿劍根本贏不過女生,我使出帶有...(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八話 一再出現的地球人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20 12:24:20│巴幣:4│人氣:29

俗話說一次是偶然,但是巧合太多感覺就不是偶然。旬居然一再出現我們隊伍前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問艾爾芬一般人可以這樣闖異世界嗎?艾爾芬仔細思考才覺得可疑,他回應...(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七話 聖女的真面目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20 01:29:46│巴幣:4│人氣:26

我們三人總是一起冒險,不過我晚上會回到地球,畢竟我是地球人。有天我回到陣營時無意間發現聖女的真面目,那是個穿著紅色背心、紅色短褲、賢晶護腿的男孩子。我問艾爾芬但...(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六話 聖女的福音 願傳遍大地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9 12:28:00│巴幣:4│人氣:37

至高的睿智賢晶具有強大的力量,我和艾爾芬也受惠於這股力量,我們也開始拿著賢者之石來群攻對手,好耶。不過我們如此適合是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戰鬥系的,所以聖女給我們傳...(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五話 聖女加入隊伍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9 01:06:44│巴幣:4│人氣:36

跟聖女互動幾次後就會觸發劇情:聖女也想冒險

我和艾爾文跟聖女凱涅互換幾次禮物後,聖女問能不能加入艾爾文的隊伍,艾爾芬答應後聖女笑著說太好了,有我們做他的護衛讓...(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四話 聖女白花教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8 17:20:27│巴幣:4│人氣:84

我和艾爾芬參加了聖女白花教(不是橙世界的聖女),她相信正太就要躲在LOLI後面接受保護,然後正太不可以拿劍。真是好一番福音,我和艾爾芬確實都是遠距離不拿劍。

...(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三話 尋找賢者之石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8 01:03:47│巴幣:4│人氣:76

賢者之石,短稱賢晶,是一種至高睿智的寶石。我和艾爾芬一同去尋找,是說,我跟艾爾芬似乎很自然就組隊了。

到了綠世界,這是個曾經飽受戰爭毀滅如今復活的世界,但是這...(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二話 成長士的力量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7 19:10:39│巴幣:4│人氣:59

艾爾芬看著我的變化,笑著說歡迎成為我們特殊正太,他再說什麼?

我變成藍毛藍眼,頭髮好像變短了。頭上戴著玳帽殼頭盔、穿著青邊藍底水手服、藍色短褲、水藍色短襪、貝...(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第一話 原來我被討厭了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3-17 12:44:40│巴幣:4│人氣:107

一樣的有真實地點但故事與現實無關,授權者一樣是北村ハル 。

備註:有修改錯字還有青梅竹馬改為中村旬...(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寶石正太 悲劇青梅竹馬少年的旅途 (8)

寶石正太 閃閃發亮的偽劍士 (9)

空間正太犬鳴空 (6)

❤️被稱為魔女的人家是正太❤️ (7)

寶石正太 翡翠正太 (6)

MLB (0)

MLB (0)

寶石正太 被遺留下的人 (3)

鋼彈 (0)

白沙屯媽祖 (2)

宮崎駿 (1)

真.女神轉生惡魔之子 (1)

魔喚精靈 (6)

寶石正太 夢之命運 (8)

寶石正太 凱因的出發 (1)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7)

寶石正太 失戀的我撿到龍 (8)

寶石正太 幽靈正太 (5)

寶石正太 願晶正太 (10)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10)

Riviera~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1)

寶石正太 太陽正太 (6)

寶石正太 異世界的少年劍士 (5)

寶石正太 龍晶正太與綠松石正太兄弟 (5)

寶石正太 最後的吸血鬼正太 (5)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10)

寶石正太 掌控藍世界的雪正太 (10)

旅館 (4)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2)

少年理想國 (1)

寶可夢 (3)

偶像夢幻祭 (4)

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 (6)

可愛巧虎島 (5)

«野生の熊比較猛» (2)

烈火之炎 (1)

勇者之光 (2)

家庭教師 (1)

愛情天使瑞芳 (2)

卡利茲傳說 (59)

失戀的我直接原世界轉生成藍色正太 (6)

喵喵喵 (257)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140)

伊澄好可愛 (1)

流星雲★ (2)

台鐵 (109)

路恩 (31)

正太哥哥 (1)

巴哈可愛的羊總 (2)

ラルク家族 (4)

Futsal Boys!!! (31)

梅露可物語 (24)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12)

寶石正太 召喚星星的可愛少年 (5)

最終休止符 (34)

霍亂弧菌 (1)

未分類 (1452)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