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二十二話 這是我的選擇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5 19:14:01│巴幣:2│人氣:97

第七部的最後一話,下一話會出現新主角。還有不知道的綠鑽正太就是小晴。不過這個是作者說的,金太不知道小晴就是綠鑽正太,兩人也確定拆了。


綠鑽正太日野晴設定,綠...(繼續閱讀)

1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二十一話 小椿的強烈攻勢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5 12:12:24│巴幣:2│人氣:30

小椿一早就問我要不要吃他做的早餐,我笑著回應當然好,太感謝。於是我們一起吃小椿特製三明治,簡單的和倉牛蛋三明治,用料實在,營養可口。


小椿笑著問我好不好吃,...(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二十話 真實之眼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4 12:29:21│巴幣:6│人氣:32

下課時間,小椿就找我要我帶他參觀校園,我回應沒問題。於是我就帶他參觀校園,小椿笑著對我說能跟黃鑽正太一起真的很開心,我退後問你怎麼會?小椿拿出白鑽之鏡,他說這就...(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九話 我要去異世界找戀愛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3 17:31:00│巴幣:6│人氣:112

現在班上的情況越來越詭異了,小晴也失戀了不過看起來好像很淡定,不過我該找新的戀情是真的。

那麼就去異世界吧,我要去異世界找新的戀情。...(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八話 失戀的我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3 00:59:19│巴幣:4│人氣:37

正當我對於小晴有喜歡的人感到不安時,班上的同學問小晴喜歡誰的時候,小晴脫口而出小雨。小雨慌張地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吧?很難得一見小雪會大喊,她給我感覺很沉默。小晴說...(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七話 魔法少女風波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2 00:53:45│巴幣:6│人氣:50

我回到原本世界,隔天來了一位轉學生,三浦愛吉,自稱魔法少女愛吉。然後一來就纏上小晴說要成為他朋友,曉晴回應好啊,我超不爽。

魔法少女愛吉很快就跟班上除了我和小...(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第十六話 遇到哥布林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1 12:11:25│巴幣:6│人氣:42

本作的哥布林是哪一種?是雜魚怪物還是兇殘版本的?答案都不對,請繼續看下去。

我今天突然想攻略地下城,於是自己一個人行動。注意,一般的男孩子進入地下城很容易被秒...(繼續閱讀)

3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五話 異世界有聖女?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1 00:41:18│巴幣:6│人氣:50

被壁咚的我很冷靜,小晴看著我嘆口一口氣閃了,我不知道他為何壁咚我,但看起來是沒事了,於是我也回去我的黃金屋。

今天是假日,來去紅世界一趟,因為紅世界是個只能穿...(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四話 差別很大的我們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0 17:36:52│巴幣:4│人氣:35

我跟小晴是青梅竹馬,但是他現在很受歡迎,而我是獨自一人,我們就像天壤地別。我跟他之間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們都是男生。

我會偷偷在小晴那邊放守護金幣,不過他不知道...(繼續閱讀)

2 GP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第十三話 兩界穿梭的金幣正太

作者:麻辣便當局正太洗鐵路│2024-02-20 01:14:16│巴幣:4│人氣:125

這故事發生在小玉的學校,閃閃發亮的一袋金幣、閃閃發亮的金條,這些是正太生產出來的。

我癱倒在地上,因為產生黃金。我打開異世界之門(黃金製)到異世界使用,這些黃...(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寶石正太 悲劇青梅竹馬少年的旅途 (8)

寶石正太 閃閃發亮的偽劍士 (9)

空間正太犬鳴空 (6)

❤️被稱為魔女的人家是正太❤️ (7)

寶石正太 翡翠正太 (6)

MLB (0)

MLB (0)

寶石正太 被遺留下的人 (3)

鋼彈 (0)

白沙屯媽祖 (2)

宮崎駿 (1)

真.女神轉生惡魔之子 (1)

魔喚精靈 (6)

寶石正太 夢之命運 (8)

寶石正太 凱因的出發 (1)

寶石正太 內向的我與耀眼的你 (7)

寶石正太 失戀的我撿到龍 (8)

寶石正太 幽靈正太 (5)

寶石正太 願晶正太 (10)

寶石正太 彼方的成長士 (10)

Riviera~約束の地リヴィエラ~ (1)

寶石正太 太陽正太 (6)

寶石正太 異世界的少年劍士 (5)

寶石正太 龍晶正太與綠松石正太兄弟 (5)

寶石正太 最後的吸血鬼正太 (5)

寶石正太 擁有製造黃金力量的黃鑽正太 (10)

寶石正太 掌控藍世界的雪正太 (10)

旅館 (4)

寶石正太 友樹弟弟和拓也哥哥 (2)

少年理想國 (1)

寶可夢 (3)

偶像夢幻祭 (4)

BLゲームの主人公の弟であることに気がつき (6)

可愛巧虎島 (5)

«野生の熊比較猛» (2)

烈火之炎 (1)

勇者之光 (2)

家庭教師 (1)

愛情天使瑞芳 (2)

卡利茲傳說 (59)

失戀的我直接原世界轉生成藍色正太 (6)

喵喵喵 (257)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 (140)

伊澄好可愛 (1)

流星雲★ (2)

台鐵 (109)

路恩 (31)

正太哥哥 (1)

巴哈可愛的羊總 (2)

ラルク家族 (4)

Futsal Boys!!! (31)

梅露可物語 (24)

寶石正太 治癒的紅寶石正太 (12)

寶石正太 召喚星星的可愛少年 (5)

最終休止符 (34)

霍亂弧菌 (1)

未分類 (1452)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