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6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Ch.16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2019-04-16 20:32:09│巴幣:32│人氣:199

-「那麼說吧,轉生者。你把老娘叫出來做啥?」

...(繼續閱讀)

13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Ch.11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2019-02-25 18:20:14│巴幣:26│人氣:227

灰色的空間散去,菲拉爾再次回到我的眼前。望著菲拉爾可愛的睡臉,又想起埃薩剛才那一段令人摸不著頭腦的話,我真是越來越懵逼了。
想不通。被那個廢柴女神這麼一搞,原本...(繼續閱讀)

17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第五話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2019-02-03 17:05:16│巴幣:34│人氣:268

在此之前的:《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

我死後轉生來到了這個沒有動漫的異世界,因為想要創作屬於自己的動畫,於是莫名其妙的和電器行老闆的噴火龍發生...(繼續閱讀)

32 GP

【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世界中要怎麼活下去?》-序 (更新至第11話)

作者: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2019-01-24 23:45:49│巴幣:64│人氣:497

 日安,正在看小說的各位。事出突然,但是我轉生到異世界了。 不是被強盜捅死、不是被嚇死、也不是被神一個手滑用雷劈死,總之我在原本的世界死了之後,就轉生到了這個世...(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