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願奇蹟與你同在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四話

作者:FourTeen│2020-04-04 21:00:51│巴幣:4│人氣:165

  這時從空中摔下來的紅袍魔女,但看起來什麼事也沒有的在街上奔跑,而且時不時就轉頭確認身後有沒有魔女在追趕。
  她的右前臂雖然已經沒有火焰竄出,但手還是沒有恢...(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三話

作者:FourTeen│2020-03-28 20:46:40│巴幣:4│人氣:136

  那兩名魔女遺留下來的魔杖與長袍,脫離青色火焰的往下墜落,青色火焰形成的龍也正逐漸消失。
  但是還沒有結束!娜媞先是往上飛行,接著順勢身體前傾的向下急速俯衝...(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二話

作者:FourTeen│2020-03-21 21:31:08│巴幣:2│人氣:156

  此時眾多魔女聚集的街道,有幾名魔女站的特別靠近擺放在沿路旁的『魔方』。
  他們完全沒有心思看著天空那不斷出現的青色火焰,持續東張西望且心虛的模樣,手也不自...(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一話

作者:FourTeen│2020-03-14 20:46:54│巴幣:2│人氣:116

  魔女們紛紛開門的來到街上,瞬間街上就聚集著不少魔女,然後大部分都是身穿長袍,少部分則是穿著普通服飾。
  他們都一臉猶豫不決的互看彼此,有些魔女也開始互相討...(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二十話

作者:FourTeen│2020-03-07 21:00:31│巴幣:4│人氣:117

  這時的庫卡還在小巷內,並且走到岔路就停下的左看右看,不知該往哪邊走。
  居然到陌生的國家還隨便闖進巷子內,我這樣不就跟那些愚昧的觀光客一樣嘛!
  然後庫...(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九話

作者:FourTeen│2020-02-29 21:05:42│巴幣:2│人氣:83

  藍袍魔女雖然害怕,但還是指示道「這裡太狹窄了!我們移動到空中!」
  隨後轉身向前助跑並說道「魔杖,賦予我飛行的權利。」
  另外兩名魔女趕緊跟著藍袍魔女一...(繼續閱讀)

4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八話 

作者:FourTeen│2020-02-22 20:49:23│巴幣:16│人氣:113

  庫卡帶著兜帽並雙手握著手槍的穿梭於街上,此時街上幾乎沒有魔女的身影,但途中遇到的魔女們看到庫卡就開始討論道「那個黑袍為什麼要帶上兜帽?」
  「比起這個,原...(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七話 

作者:FourTeen│2020-02-15 21:00:24│巴幣:2│人氣:87

  因為夜色已深所以窗戶的玻璃倒映出站在窗前,身穿紫色長袍的男性魔女。
  他身後有兩名女性魔女站在門口並鞠躬地說道「那麼,我們先走了,米塔先生,還有藍斯先生。...(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六話 

作者:FourTeen│2020-02-08 21:28:46│巴幣:2│人氣:101

  房間內遲遲沒有動靜,讓庫卡認為娜媞打算靜一靜,因此沒有繼續敲門並說道「娜媞……那個時候我是逼不得已的,因為我突然被魔女攻擊,所以我也只能抵抗。」
  娜媞雖...(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五話 

作者:FourTeen│2020-02-01 20:33:47│巴幣:4│人氣:105

  庫卡停下腳步的維持邁開腳步的姿勢,內心不安與害怕的情緒都反映至臉上。

  說的也是……怎麼可能會想讓殺死同伴的人類留在家裡……...(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