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同在 第十八話 

作者:FourTeen│2020-02-22 20:49:23│巴幣:16│人氣:110
  庫卡帶著兜帽並雙手握著手槍的穿梭於街上,此時街上幾乎沒有魔女的身影,但途中遇到的魔女們看到庫卡就開始討論道「那個黑袍為什麼要帶上兜帽?」
  「比起這個,原來現在還有黑袍的魔女啊!」
  「當然還有,但我記得剩……」然後因庫卡與他們的距離逐漸增加,而聽不清楚他們的對話。
  通常將人帶走後要不是先帶去隱密處,就是直接帶回自己的據點,但是直接帶去據點會有據點位置暴露的危險,應該是不太可能這麼做。
  而且如果距離太遠魔女應該會用飛行的方式移動,但都沒有看到天空有任何東西在移動,這樣要不是已經飛到很遠的地方,就是在附近的小巷而已。
  再來魔女可能因為過度依賴魔法而沒有在訓練體力,所以就算跑也沒辦法跑得太遠,再加上還要帶一位不會積極配合的魔女,這樣大概會在三至四條街的小巷內!
  等等!到時候發生衝突時該怎麼辦!?身為人類的我最好不要介入魔女們的衝突。
  而且就算我來戰鬥,我也沒有自信在多名魔女的攻擊下保護娜媞。
  現在娜媞沒有魔杖,就代表她沒有任何戰鬥與保護自己的能力,所以必須先保護娜媞。
  對了!讓娜媞擁有戰力不就行了!娜媞擁有很強的臨場判斷能力,而且她使用的魔法看起來也相當厲害!
  這樣娜媞也不需要保護我的專心跟她們戰鬥,但……前提是梅迪亞林借給娜媞之後,她會有怎樣的反應……而且在這之前!
  「梅迪亞林,回答我,我可以將你借給其他魔女使用嗎?」得先確認有沒有辦法將這個魔杖交給娜媞。
  『……有辦法。』
  「那麼你可以自己回到我手裡嗎?」
  『……這個也有辦法。』
  這樣就可以按照計畫執行!庫卡逐漸靠著路邊奔跑,隨後轉進某個小巷裡。
  這時娜媞她們正在小巷中不斷移動,接著在深處而隱密的地方停下,然後三位魔女開始向退後,製造可以將魔杖舉起並指向娜媞的距離,並且將娜媞包圍在她們之間。
  娜媞雖然非常害怕,但如果顯露出來的話可能會讓對方更加驕傲,所以故作鎮定地問「妳們把我帶到這裡是想要做什麼!?」
  她們由藍色長袍的魔女代表說道「妳應該知道吧,今天早上有名身穿綠色長袍的魔女救了人類,而且那名魔女因為帶上兜帽而無法認出是誰。」
  「那、那又怎麼了!?綠色長袍的魔女可是非常多名,為什麼就直接懷疑是我?」
  「因為那名魔女做出了非常特別的舉動,她居然撿起了其他魔女的魔杖來使用,而不是使用自己的魔杖。」
  「也許……那個綠色長袍的魔女是害怕被其他魔女透過魔杖認出自己,所以才使用其他魔女的魔杖。」
  「這怎麼可能,魔杖與長袍是我們的驕傲,所以要使用絕對會使用自己的魔杖,因此會使用非自己所持有的魔杖,其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她沒有屬於自己的魔杖!」
  娜媞想不到該說什麼來替自己辯解,但也不打算就此承認的直接保持沉默。
  魔女見狀就繼續說道「而且……我們的同夥還目擊到,那名魔女使用了雙重詠唱!」
  接著相當有自信的說「身為綠袍卻又做的到這種事的……絕對只有那個大魔女……不,托肯貝納的學生才做得到!」
  「妳、妳居然直呼大魔女的名諱!」娜媞瞬間被激怒,眼神相當憤怒地瞪著那名魔女。
  「那當然,我們從來都沒有承認過她是大魔女,沒錯!大魔女絕對還活著!只是被算計了!被托肯貝納他們這些墮落的魔女算計!」
  娜媞相當不悅地問道「所以把我帶過來這裡,就是為了殺掉我?殺掉大魔女唯一的學生!?」
  「當然不是……」那名魔女接著說「因為妳還沒完全墮落,所以艾德先生認為妳還可以被拯救,因此加入我們的跟我們一起回去吧!」
  娜媞完全沒考慮自己目前的處境,想都沒想的直接回答「我拒絕!」
  那名魔女先是驚訝的愣住,接著不解地問「為什麼,明明都放棄成為魔女了?明明都背叛大魔女了?」
  「放棄才不代表就是背叛!正是因為想繼續協助大魔女,所以才會放棄魔女!」
  沒錯……與其抱持著懷疑的心情待在大魔女身邊,不如得到答案後再回到大魔女身邊,這樣才不會造成大魔女的困擾。
  「完全搞不懂妳在想什麼!果然妳也跟托肯貝納他們一樣墮落,所以我們才無法了解妳的想法!」
  「才不是,只是妳們無法接受跟妳們不同想法的魔女而已!」
  「給我閉嘴!」
  藍袍魔女開始使用魔法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石之力,以巨石之姿態……」
  娜媞一發現魔女想要使用魔法,立刻一個箭步的靠近到另一位魔女面前,然後直接抓住她的魔杖。
  那名魔女認為娜媞要搶走她的魔杖,所以說聲「才不會讓妳得逞!」並將魔杖往回拉。
  娜媞就這樣抓著魔杖的被拉過去,隨後一個轉身的躲到那名魔女背後,此時那名魔女才發現自己正被藍袍魔女用魔杖指著。
  「可惡!」藍袍魔女見狀就停止施放魔法。
  而且那名魔女隨後就被娜媞從背後推倒,接著娜媞馬上逃走的跑向小巷更深處。
  那個被推倒的魔女立刻將魔杖指向娜媞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雷電之力,以長槍之姿態現實於此!」
  隨後她身前出現淺藍色魔法陣,並且從魔法陣中竄出一道閃電襲向娜媞。
  此時娜媞剛好跑到轉角處的進入另一條小巷,因此魔法沒有擊中娜媞的撞上建築物。
  藍袍魔女指示道「快點追!既然拒絕了就按照計畫的殺了她!」
  然後三名魔女向前助跑的同時說道「魔杖,賦予我飛行的權利。」隨後騰空飛起的追趕娜媞。
  娜媞遇到岔路就馬上轉向右邊的小巷,想要盡快跑出小巷的到大街上求救,但跑沒多久她們就在上方出現。
  藍袍魔女馬上使用魔法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石之力,以牆壁之姿態現實於此!」
  隨後娜媞前方的地上出現黃色魔法陣,然後一道石牆升起的阻擋娜媞。
  同時另一名魔女跟著使用魔法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雷電之力,以圓彈之姿態現實於此!」
  隨後魔女身前出現淺藍色魔法陣,接著雷電聚集成球狀的襲向娜媞。
  娜媞一看到石牆就立刻停下腳步的站在牆壁前,正要思考該怎麼辦時,背後突然承受一道衝擊!
  接著自己就撞倒了面前的桌子,並讓桌上的木盤、木碗掉落到一地,而且還可聽到身後有人說道「妳這沒有用的東西!」
  然後自己就這樣趴在地上不爬起來,就好像放棄掙扎、抵抗的待宰羔羊,但此時後面突然傳出女性的聲音「你在做什麼!」
  隨後有腳步聲不斷朝自己靠近,然後自己就被那名女性扶了起來。
  被扶起的過程中剛好看見那名女性的臉龐……是大魔女!
  「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大魔女非常擔心的檢查我的身體。
  但……為什麼大魔女是身穿米色長袍?而且表情與語氣都失去了穩重的感覺,可是放在地上的梅迪亞林就足以證明她就是大魔女。
  而且此時的我還回答道「沒事的,我已經習慣了,而且我不會痛也不會受傷。」
  大魔女聽到我的回答後,突然一臉呆愣地看著我,隨後眼角開始有眼淚出現,接著突然將我抱在懷裡並不斷道歉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又是完全沒有印象的記憶,到底是怎麼回事!
  娜媞回過神後直接撞上石牆,而且背部被攻擊的地方竄出桃紅色火焰,接著痛覺讓雙腳無法站立的,向後退幾步就直接倒下。
  「痾……痾……」娜媞在地上痛苦的發出呻吟。
  「去死吧!」藍袍魔女趁勝追擊的繼續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石之力,以圓彈之姿態……」
  難不成我就要在這裡死去了,明明很多事都還沒有完成,還有很多疑問都沒有解開,也……還沒有跟庫卡和好……
  當娜媞逐漸閉上雙眼時,突然就聽到『碰、碰、碰』的聲音,而且隨後就聽到魔女在大喊「什、什麼東西!?」
  接著突然有腳步聲朝這裡不斷靠近,而且腳步聲直接停在自己身旁,然後就聽到庫卡在叫著我的名字「娜媞!」
  「庫卡!?」娜媞張開雙眼,就看見庫卡站在自己的身旁,並且雙手不知道拿著什麼東西的指向魔女。
  此時另外兩名魔女正看著被庫卡用不知名的東西攻擊,而掉落至地面的藍袍魔女,庫卡馬上趁此機會朝她們頭部連開幾槍。
  「啊!這是什麼東西!」
  「啊啊啊啊!」
  兩名魔女被驚嚇到的用手臂遮住眼睛,而且因此導致飛行魔法消失的一一墜落至地。
  「娜媞,站得起來嗎?」庫卡彎腰並伸出手想要拉娜媞起身。
  娜媞緩緩伸出手,接著被庫卡主動抓住並用力將她拉起來。
  娜媞剛坐起身就不敢相信的問「為什麼……為什麼要來救我!?」
  「不是妳拜託我救妳的嗎?」
  「但我可是誤會你,而且又一度想要背叛你。」
  庫卡覺得好笑的反問「妳說背叛但妳也沒有實際行為,所以妳不說出來我也不知道,不是嗎?」
  接著認真的說道「而且,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曾經救過我,所以這次就輪到我來救妳了!」
  此時藍袍的魔女從地上爬起,然後看到庫卡身上的長袍,就理解的說「黑色長袍……你就是那個人類吧!」
  庫卡沒有回答,直接再朝魔女的臉部連開幾槍,魔女先是臉部被射中幾槍,接著舉起手臂的擋在眼前。
  但無論開了幾槍,無論魔女臉跟手臂竄出幾次桃紅色火焰,都一樣沒有造成魔女任何的傷害。
  庫卡因此停止扣下板機並問「娜媞,妳現在有辦法戰鬥嗎?」
  「應該是有辦法……但,我現在沒有魔杖!」
  「只要知道妳能戰鬥就行了,娜媞,等等有什麼疑問都等到眼前的危機解決之後再說!」
  庫卡將槍收回腰後,然後脫去左手的手套並將長袍與軍服的袖子往上拉,將手臂完全顯露出來並說道「梅迪亞林!」
  隨後庫卡漆黑的左前臂燃起青色的火焰,接著火焰全部脫離左手的飛向娜媞的手中!
  「梅迪亞林……!」娜媞看著手中的青色火焰逐漸擴大的形成魔杖的模樣,且逐漸化為實體的被娜媞握住。
  「為什麼、為什麼梅迪亞林會在人類的手中!」
  藍袍魔女先是驚訝不已的說道,接著使用魔法的說道「我犧牲我的部分魔法之火,將它化為石之力,以圓彈之姿態現實於此!」
  藍袍魔女身前隨即出現魔法陣,然後一顆許多碎石集結而成的巨石飛向庫娜媞與庫卡。
  娜媞見狀就說道「烈焰之力!我命令你以炎彈之姿態顯現於此!」並且將還在燃燒中的梅迪亞林指向魔女們。
  然後巨石完全無法抗衡的,瞬間被青色火焰所形成的火球破壞,而且火球還沒消失的從魔女們的中間穿過!
  魔女們的兜帽因為火球穿過而造成的風而稍微脫落,讓兜帽底下的表情一覽無遺,可以看到每位魔女都是一臉不敢置信且害怕的模樣。
  此時娜媞手中的梅迪亞林展現出隱藏在火焰底下的真實模樣,同時娜媞也露出戰鬥時的認真表情並說道「既然知道妳們是『他們』的同夥,而且妳們又打算傷害母親與大魔女,那麼我也不必手下留情了!」
【後紀】
  庫卡到了樓梯口後,想要確認他們的談話內容,所以雙手放在階梯上的以爬行方式往上移動,藉此將重心分散至手腳的減輕腳步聲。
  移動至較高階梯後,直接趴在階梯上偷聽她們的對話。
  「妳們想做什麼!?」
  「離開我們家!我才不會讓女兒跟妳們走!」
  感覺好像不太妙!有魔女想帶走娜媞!?娜媞做了什麼!?
  而且居然這麼正大光明的直接進入家中綁架,看來這國家治安不太好,畢竟……是還很落後的國家……
  要出手嗎?但什麼情形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隨便出手會變得相當棘手,可是這樣下去娜媞就會被帶走!
  但庫卡最後還是選擇出手的拔出腰後的手槍,並且轉身的躺在階梯上,然後身體稍微往外移動的靠著樓梯欄杆。
  等等直接手伸出欄杆開槍!正當庫卡這麼想時,突然娜媞大聲的說道「不要出手!」
  庫卡嚇到的將原本要伸出去的手縮回,此時才發現自己剛剛不小心讓手肘超出欄杆的露在外面。
  「要出手的話到外面再說……拜託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4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lex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後一篇:[達人專欄] 願奇蹟與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