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第一天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6)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26 21:10:02│巴幣:0│人氣:85

  我看著自己手心中的紙片不知多久,卻仍不見手上的那團空氣出現過任何變化。
  
  「這不會很困難,」法拉也從不忘記鼓勵我。「專心思考火的概念、模樣、熱度、氣...(繼續閱讀)

1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5)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24 20:10:06│巴幣:2│人氣:92

  她看著窗外搖曳的枝葉,想著這是第幾天了。沒料想到那裡會有人影出現。
  
  黑狼從窗外爬進蹲在窗口,似乎是在觀察周圍環境,他的皮毛漆黑如夜,黃褐色的雙眼彷...(繼續閱讀)

0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4)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22 21:10:02│巴幣:0│人氣:110

  至此我完敗了。
  
  往好的方面想,黑龍強迫國家與他共事,跟著他就等同有整個國家做後盾,與拒絕黑龍待在城堡內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繼續閱讀)

1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3)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20 21:10:02│巴幣:2│人氣:116

  依照黑龍的要求,我與他兩人來到隔壁房間單獨談話。
  
  他保證不會傷害我,所以也沒有衛兵在旁看守。我能勉強接受,是因為他至少還沒信用破產,而且我需要他為...(繼續閱讀)

0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2)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18 17:00:21│巴幣:0│人氣:86

  小時候,大概是幼稚園大班時,我也像許多女孩子想著要成為公主,住在大大的城堡裡。穿上小小件洋裝就高興地蹦蹦跳跳。但我從來沒想過這會成真,更不是在這種狀況下成真...(繼續閱讀)

1 GP

《暗夜將至》第一天(1)

作者:芝心披薩│2022-05-16 20:45:40│巴幣:10│人氣:101

  不是鬧鐘。
  
  每天早上,若非被鬧鐘叫醒,從窗簾縫隙透進的直射陽光也總會把我照醒,然後睜眼看到那油漆剝落、矮得可憐天花板時,就知道那該死的一天又要開始...(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