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APEX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2 GP

[達人專欄] 【開箱】APEX 明日方舟 陳 ///「博士?睡著了?哼,真沒緊張感。」

作者:這是一個秘密│2021-07-16 17:16:39│巴幣:2,410│人氣:2645

陳,龍門高級警司,龍門近衛局特別督察組組長
畢業於維多利亞皇家近衛學校,成績優異,表現突出。
在龍門近衛局供職期間,力主取締龍門境內非法活動,
對抗暴力犯罪和有...(繼續閱讀)

34 GP

[達人專欄] 【開箱】APEX 少女前線 K2黎明之前 ///「別碰了啦!讓後輩看見了多不好意思啊」

作者:這是一個秘密│2021-05-23 15:37:58│巴幣:1,506│人氣:4358


在《少女前線》中,她是一位開朗認真的戰術少女,喜歡照顧後輩。
雖然自己不擅長吃辣,卻格外喜歡超辣燒烤料理!...(繼續閱讀)

58 GP

[達人專欄] 【開箱】APEX 明日方舟 天火 ///「就不能為我準備一間更涼快點的房間嗎?」

作者:這是一個秘密│2021-05-20 16:17:01│巴幣:2,870│人氣:6806

天火,隸屬民間源石技藝研究會“狐尾”的核心團體“王者之杖”。
擁有地質學與源石地質學雙學位,維多利亞高等職業術師
在源石技藝及理論研究方面皆有傑出造詣。
現任王...(繼續閱讀)

31 GP

[達人專欄] 【開箱】APEX 明日方舟 煌 ///「不想被鋸成兩半的話,現在就投降吧!」

作者:這是一個秘密│2021-04-30 17:25:08│巴幣:1,288│人氣:3221

煌,羅德島精英幹員
在機動作戰、殲滅戰與突襲作戰中體現出了專業的戰鬥技巧與戰術素養。
現由阿米婭帶領,作為攻堅戰的戰術核心之一發揮作用。...(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