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UTAU獸人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介紹] 獸人UTAU - 紅鏡緋色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10-21 02:53:15│巴幣:6│人氣:896

寫完水音之後,我在想下一位應該要介紹誰,坐在回家的巴士上時,腦袋突然冒出一個色氣滿滿的身體。


Why not? 我決定寫這篇來介紹這位UTAU 獸人歌手 -...(繼續閱讀)

2 GP

[介紹] 獸人UTAU - 水音ラル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10-09 23:01:18│巴幣:4│人氣:1332

介紹了有毛的可以來點沒有毛的嗎

說笑的,沒有人提過上面說的,請不要認真。...(繼續閱讀)

4 GP

[介紹] 獸人UTAU - 獸音ロウ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06-21 22:47:19│巴幣:8│人氣:1365

這系列是介紹一些以獸人為外型的 UTAU 歌手,並不是介紹有關UTAU的調音、作曲等的知識。

如果你想知道相關的資訊,可以找版上的其他大大問問。...(繼續閱讀)

3 GP

[介紹] 獸人UTAU - 狼音アロ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06-19 01:01:34│巴幣:6│人氣:1554

這系列的介紹是介紹一些現存的 獸人系UTAU歌手,而不是介紹或教導有關UTAU的知識。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音源、UTAU編曲、操作知識,我會建議你找其他大大。
...(繼續閱讀)

4 GP

[介紹] 獸人UTAU - 狽音ウルシ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06-09 23:20:51│巴幣:8│人氣:777

獸迷或獸圈,是一群喜歡擬人化動物的人形成的次文化圈子。在想像之中,動物能像一般以雙腳站立,擁有人類般的智慧,也能說話。


把這些想像化成真實,是獸圈之中可以見...(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