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介紹] 獸人UTAU - 狼音アロ

作者:獸太控錯了嗎│2020-06-19 01:01:34│巴幣:6│人氣:1553
這系列的介紹是介紹一些現存的 獸人系UTAU歌手,而不是介紹或教導有關UTAU的知識。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音源、UTAU編曲、操作知識,我會建議你找其他大大。


上一篇︰狽音


上次介紹了狽音,官方形象是永遠18歲,愛唱歌跟可樂的少年。
這次介紹的是較成熟穩重的狼音アロ。

由於網站禁止未經允許的圖片轉載,圖就唯有點下面網站看吧

你可以在這些找到一些簡單的資料︰
姓名︰狼音アロ (Rouon Aro, 狼音阿羅)
性別︰男
出生日︰3月25日 (第一段上載的影片的日子)
年齡︰18歲
高︰184cm,重︰76kg
虹膜顏色︰綠
音域︰C2-G5
喜歡︰巧克力;討厭︰蕃茄
性格︰COOL,但害羞,成熟像大人的感覺
嗜好︰唱歌、吉他、貝斯(bass)、重量訓練
第一人稱︰俺
最喜歡的顏色是黑色。

(你看那二頭肌)
配音︰牙音
還有很幾段段落長的使用協儀...嗯...



可能是因為狼音 Nova 系列的音源有八種來表達不同的感情、語氣

而且電子音的比重並沒有想像中的明顯,聽起來比較像人聲

再加上較低沉的聲線,令他無論是創作或者受眾也很多。


狼音 Nova 在2014年推出,當時配搭的是 Odds & Ends,你可以在裡面聽到Nova 七種的聲音 (第八種 Bright 是新添的,當時未有)



我比較喜歡狼音唱的歌曲︰

我應該是聽Odds & Ends 這首入狼音坑的,但是後來比較喜歡或者會記起的是「時忘人」

狼音擅長的低音,淒美的MV真的令人心痛呢

不過並不是只有淒慘的歌曲才可以用低沉聲線唱的,「平面說」就是一個例子了。



不過呢...我選的歌曲,在Youtube上都是較少觀看次數的。
最高的三名分別是 空へ。、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remix)及 Hello。






想想下次介紹哪位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117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TAU|狼音アロ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虎沁
アロ的歌真的很好聽,無論是與其他UTAU獸人一起唱的歌都很好聽,特別喜歡{空へ}與和音一起唱的
再來是合唱{ゆめのかたち / The Form Of Dreams}也很好聽(個人感覺)

08-19 14:40

小青龍
羅威所調的歌也很好聽。day break, またあした, 名前のない星也是

05-22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ny6a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w音未來... 後一篇:[介紹] 獸人UTAU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