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家族的一個小成員走了...

真‧武鬥修羅 | 2008-08-16 01:41:32 | 巴幣 0 | 人氣 258

今天上午早上7點多,我家的一個小成員離開我們了‧‧‧
在他要死掉的前一晚,應該很難受,因為他撐到早上,而我早上看他的時候.已經整個側躺.還不斷四肢抽動.沒多久就往生了,好像是要讓我看他最後一眼的感覺。
話說,我家的小成員是在我退伍後沒多久,託我妹幫忙我買回來的,那時候他很害羞,都不大敢動,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一開始放給他家裡跑的時候,他永遠只會跑我們家的飯桌,並且不讓我們抓他,總是一直躲‧‧‧
每次要再把它抓回籠子,都很大費周章=3="",不過生活一陣子後,也就很熟悉我們,並且在抓回籠子也變得很配合。
我們家的小傢伙,很喜歡吃高麗菜,每次我們家有人開冰箱,如果知道冰箱有高麗菜可以吃就會叫,樣子還真是很可愛。
而後來我們家又養了一隻黃金獵犬「母」,她也對我們家的小傢伙很好,有時候還會幫我們家的小傢伙梳毛「說的容易懂就是舔他︿︿""」。
總之,他在我們家的點點滴滴不是靠打字就可以敘述一切,但是希望他在天之靈可以記得曾經有愛過他的家人。

p.s:他是一隻很可愛的天竺鼠,毛色光滑有光澤,有看過他的人都說他很漂亮,因為之前有把他外出的樣子用手機拍攝下來,看著手機裡的"麻糬"在動,還在是有點心酸呢‧‧‧

創作回應

神劍戰神
你上次給我看得那隻天竺鼠啊!?
那很可愛耶...真是可惜 希望他下輩子能好過^^
2008-08-16 14:57:07
真‧武鬥修羅
就是那隻.他在15號早上走了.
希望下輩子好過囉!!
2008-08-16 19:30: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