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PS2獸王記

真‧武鬥修羅 | 2011-01-26 15:58:22 | 巴幣 500 | 人氣 1345


獸王記速攻殺手:狼人
主要攻擊速度快,跳躍高,防禦方面算中下,另外攻擊技能方面很豐富,遊戲中常用的獸人之一,因為在主角失去記憶當中被怪物襲擊,開啟獸人變身的能力,因此是初期可用的角色。
獸人的無雙招式:高速衝擊
 

獸王記的水上潛艇:魚人
再打贏第1關老鼠魚BOSS就能使用此獸人,此獸人實用性算是最低的,但是真的要使用時,也是不得不用的水中獸人,因為只能在水中才可以變身為魚人,平時是變身不了的。
獸人的無雙招式:引誘分身彈
 

獸王記的寒地力士:雪人
打贏第2關青蛙猩猩BOSS就能使用,攻擊頗高,防禦能力不錯,機動性低,是牠的特性,在全部獸人中唯一可以搬運遊戲中的場景,像是汽車和岩石,都可以搬運以及攻擊敵人,在取得強化晶片之後,還可以吹大冰塊來扔擲敵人。
獸人的無雙招式:極地冷氣
 

獸王記的空中王者:鷹人
再打贏第3關老鷹豹BOSS之後,可以使用的飛行獸人之一,並且也是可以飛到高空中戰鬥的獸人,在於移動遊戲中各區域最為快速的獸人,攻擊方面略低,防禦方面略低,移動速度卻是不能小看。
獸人的無雙招式:高速龍捲風
 
獸王記的熾熱牛頭:火牛人
打贏第4關蝙蝠牛就可以獲得此獸人晶片,攻擊方面頗高,防禦力極高,機動性低,跟雪人算是一冰一熱的組合獸人,攻擊方面可以使出高速撞擊,在指定牆壁或是撞擊敵人都有不錯的效果,在技能方面也有鐵壁的超強防禦,任何攻擊都起步了作用。
獸人的無雙招式:火焰噴射
 

獸王記的閃電霸者:龍人
打贏第5關虎人[此遊戲中的第一位獸人兵],即可在獲得此獸人晶片,跟鷹人一樣可以飛行,速度方面卻是偏低,也可不高飛於天空中,不過在攻擊方面卻是獸人裡面最高的,防禦方面算是中下,不過此獸人雖強大,缺點也在於獸魂消耗很快,因此變身時間比其他獸人時間短。
獸人的無雙招式1:放射閃電
獸人的無雙招式2:破壞紫光[此招式在強化獸人基因招式才有]
 
P.S:以上圖片取自遊戲官方的桌布,另外遊戲中太細節的地方,沒有詳加介紹,另外獸人能力,是依照自己感覺判斷,若是有誤導錯誤,還請見諒。
P.S:此遊戲還有3隻隱藏獸人,目前先提供遊戲中可以直接獲得的獸人。

創作回應

赤劇毒
謝謝您來拜年!
送上紅包:巴幣500!

祝您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馬年成功!
2014-01-31 01:01:59
真‧武鬥修羅
感謝您 也祝您事事如意.心想事成[e12]
2014-02-01 01:42: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