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BAマジカルバトルアリ-ナ-魔法少女武鬪祭-(體驗版)

ねぷ教信者 | 2008-03-28 23:11:52 | 巴幣 0 | 人氣 943

                ☆所需配備★
OS:Windows2000,XP(VISTA未知)
CPU:Pentium4 1.3GHz以上
記憶體:512MB以上
顯示卡:128MB以上
VIDEO:DirectX9.0c以上

                ★遊戲模式篇★
目前共有對戰及練習等2種
下圖為標題畫面

對戰模式:與CPU進行對戰,2P亦可參戰,最多能有四人參加戰鬥。(目前只開放至2P)
練習模式:可自由地使用魔力技及必殺技之練習,或練習其他技巧等等。(在此能無視條件使用必殺技以及魔力爆發值無限)
設定:各項設定在此微調。
終了:離開遊戲。

                ☆操作說明篇☆
[行動]               [手把]         [鍵盤]
移動 ・項目選択        上下左右鍵(or類比搖桿)    方向鍵
通常攻撃・魔力技1          4            A
通常魔力弾・魔力技2/決定      1            Z
ガード・魔力技3/キャンセル     2            X
ダッシュ・ステップ          3            C
上昇                 8            W
下降                 7            Q
魔力溜め・魔力技トリガー       6            S
ターゲット変更            5            D
メニュー               12           Enter

                ★戰鬥畫面介紹篇★
請參閱下圖

1.自身角色的HP、魔力值及魔力技值:HP是綠色小格及黃色長條,即一黃色長條=一綠色小格;魔力值為下方藍色長條,會因幾個動作而消耗。魔力技值為黃色HP長條上方的三小格,分別代表不同的魔力技。No.1為魔力技1、No.2為魔力技2、No.3為魔力技3,待會兒會有更進一步之說明。
2.隊友及敵方之狀況。
3.敵方,接近時會有紅色鎖定方框出現。
4.表示敵方所屬何隊及狀態。
5.雷達圖,用來辨視敵我雙方之位置。
6.所限時間之表示。
7.敵方的攻擊方向,會以上下左右方向表示之。
8.敵我雙方的點數值,在點數戰時才出現,到滿即獲勝。

                ☆戰鬥技巧篇☆
1.衝刺(需耗魔力):先移動再用ダッシュ即可衝刺一下子。
2.打飛攻擊(需耗魔力):長按通常攻擊,另外不加方向打飛、前+打飛和後+打飛動作不同,打飛敵方的距離也有所不同。
3.瞬間移動(需耗魔力):需接近鎖定紅框出現時才能使用。前+ガ-ド是瞬移到敵面前,後+ガ-ド為瞬移到敵後方。
4.打飛攻擊格擋:在打飛攻擊之前按下ガ-ド或相反方向+ガ-ド,如對方使用前+打飛,此時需用後+ガ-ド來抵擋。
5.快速起身:當被擊中打飛攻擊或必殺技時,快速連打何任鍵可快速起身。
6.跳返:在對方攻擊的瞬間按下ガ-ド,可彈開對方的攻擊。

                ★魔力技★
每個角色均有3種魔力技及2種必殺技(體驗版中只有2名角色)
3個填裝的速度不一
如果已填滿但一直按住不放的話
是不會有所反應的
下圖為奈葉的魔力技2,相信如果有看過原作的話,就知道有多變態了吧= =

魔力技1:按住"魔力技トリガー"+通常攻擊,填裝速度最高,牽制敵人用。
魔力技2:按住"魔力技トリガー"+魔力弾,填裝速度最慢,傷害輸出高的攻擊技。
魔力技3:按住"魔力技トリガー"+ガ-ド,填裝速度中等,依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的作用。(體驗版中奈葉為格擋用,莉娜為冰凍敵人)

                ☆魔力爆發☆
當人物圖像左邊的紅色圓環全滿時
按下魔力技トリガー及ダッシュ就可爆發
會因角色不同而產生不同變異(奈葉為烈日模式,莉娜為周圍有金色氣流[謎:超級賽亞人!?])
魔力爆發的效果有:移動速度、攻速、攻擊次數、魔力填充速度皆上升。
下圖為(偽)白色惡魔的魔力爆發


                ★必殺技★
魔力爆發後,除了加強自身能力外,還可使用必殺技!!
使用方法為:
1.魔力技トリガー+ダッシュ+通常攻撃
2.魔力技トリガー+ダッシュ+魔力弾(P.S當自身體力僅存一格時才能發動)
魔力屏障系統:
在必殺技的使用途中,周圍會有屏障保護著,絕不會受到敵方的干擾而損血中斷。
下圖為莉娜的例子~令人懷念的龍破斬啊

~~~~~~~~~~~~~~~~~~~~~~~~~~~~~~~~~~~~~~~~~~~~~~~~~~~~~~~~~~~~~~~~~~~~~~~~
真的可以當七龍珠Sparking來玩了= ="
系統差沒很多
只差沒手動鎖定功能而已(雖然在meteor就已改掉)
不過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啦
希望正式版能快點出來
我想玩菲特啊!!><
飛翔システン的官網
角色介紹
體驗版官方載點

創作回應

闇光
為了菲特,這款我想我一定會敗吧。XD
2008-05-01 12:39: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