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維利亞英雄譚---序章 安卡拉貢

望月雲 Mochizuki Kumo | 2024-04-15 00:39:16 | 巴幣 0 | 人氣 105

  令人畏懼的魔物正在侵襲整個世界,遙遠彼方的破滅天坑開啟了他的第一輪攻勢。
  而在那之中,有一頭巨大的黑色飛龍,慢悠悠地從洞口飛了出來。牠的翅膀會震出強大的能量波,把大地移為平地。牠的吐息會召喚破滅,燒毀美麗的森林。牠的咆嘯是如此的令人畏懼,只要聽到點雜音,都會被其恐怖的音波嚇得動彈不得。牠的全身覆蓋著黑色鎧甲,任何武器都難以造成任何破口。展翼的巨翅足以蓋住一座城的天空。想必牠唯一的弱點,只有需要定期的休眠吧…儘管是在休眠,有無數的勇士曾試圖挑戰,最終卻也什麼都沒留下。而牠持續的侵略帶走了無數無辜的性命,摧毀了無數的國家與家園。
  黑龍———『安卡拉貢』,意為『世界的終焉』。只要聽到這個名字,任何人都會驚而倒地,任何豪傑都會聞之色變,任何國家都會心神不寧,牠就是一個如此令人忌諱而恐懼的存在…。『拜託誰…救救我…』懇求救贖的聲音此起彼落,任何人都憎恨自己的無能,多麼的希望他們口中的『誰』是指自己,任何人,都希望終止這場毀滅世界的腳步,但在恐懼面前,他們不得不屈服,並化為塵埃,成為下一道懇求救贖的聲音……
  『世界需要救贖,世界需要英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