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請重誦-誦經功德被外道抽走了

文月 | 2024-04-10 14:02:59 | 巴幣 0 | 人氣 22

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之前請示全家曾經有詐騙共業,需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迴向此共業。我請爸爸幫忙唸《金剛經》480遍、《藥師經》480遍、《地藏經》480遍。我自己唸了《地藏經》52遍,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土耳其地震專案36,480元。我爸唸了一年的經,我也捐完善款,一切功德準備就緒迴向,結果開示出來,居然要補三經各360遍。我一算,等於我跟我爸唸的經文全部沒有功德。請示後,佛菩薩開示:「感應不到功德力。」

我左思右想,我爸都很認真在唸經,我看他都一個字、一個字唸,也不會分心一邊唸經、一邊看電視,每次唸經都有認真記錄下來。而且我爸之前唸到非常認真的時候,他還常常夢到宮殿開啟了內殿,走進去全部都是經書上面的佛菩薩。有上百個佛菩薩在裡面生活,每個佛菩薩都有自己的宮殿,是一個讓人非常舒服、嚮往的新世界。就算我跟我爸有唸經唸太快的可能,也不可能唸的經文福報完全一部都沒有。我之前有時候唸到忘記唸到哪裡,還會再翻回去前面重唸,怎麼可能一部經的功德都沒有?
後來我想到過年的時候,阿姨是學某教的,有來家裡拜年,離開的時候,打破我們店門口的玻璃門,要修五萬元。阿姨之前有送爸爸一個金剛砂,我爸一直很喜歡那個金剛砂,說為他擋了不少的煞。阿姨之前一直要我們跟她一起學她的教,我爸因為親戚的關係,不好意思推託。我叫爸爸退群組跟丟掉金剛砂,我爸只退了群組,但是不願意丟掉金剛砂。
他說親戚很少了,怕少一個親戚他會覺得很寂寞,說除非精舍開示是外道之物,他才願意丟掉。正巧我最近突然週轉不順,一直破財。先是手機突然浸水壞掉,要花不少錢修理,還好後來男朋友用門號續約了一台手機給我。原本要進來的錢也都進不來,極需要用錢的時候,還突然被公司開除。我原先以為是詐騙共業沒過,業主菩薩生氣造成的,結果在前天收到在坐牢的前男友的信,說某法師去監獄說法,他就把我跟全家人寫上了某法師的消災祈福法會,看到這封信,這陣子的倒楣事瞬間真相大白!
這個前男友是我的業主菩薩,前世被我因利益衝突打成重傷,瞋恨心極重,要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18遍跟他解冤釋結。他之前跟過某法師,遇到他的時候,我的磁場被嚴重干擾,莫名其妙跑去買了一台車,之後開啟嚴重週轉不順的三年,工作一直莫名其妙被開除,車還被當到當鋪。我那三年一直挖東牆補西牆,不斷借錢週轉。
因為一台車,我的負債瞬間在三年內增加了兩百多萬。跟這個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一直四處曖昧叫人「寶貝」,常常說話刺激我,讓我每天氣到七竅生煙。但是因為前男友有癲癇,又被朋友陷害坐牢,所以我覺得他很可憐,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原諒他。而且只要我想離開他,他就會失魂落魄四處找朋友來挽回我。我還曾經收到兩封他把我的個資給獄友,拜託獄友寫信給我、挽回我的信。
很奇怪的是他熱衷佛法,但是我一直推薦他牟尼精舍、聖嚴法師跟淨空法師,他卻一點興趣都沒有,總是會跟我脣槍舌戰,搞得我心情非常累。後來我寫了請示單,精舍開示:
 
一、爸爸唸的經文功德,全部都在過年被阿姨打包帶走。
二、阿姨送的金剛砂是外道之物。
三、我的福報確實被某法師的法會抽走。

於是我趕緊叫我爸封鎖阿姨的賴,還有把金剛砂丟掉。我爸也嚇到,終於願意把金剛砂丟掉跟封鎖阿姨。我跟我爸說:「反正兩個姑姑都對我爸很好,也不會亂學一堆奇怪的外道,好好珍惜兩個姑姑就好了」,我爸終於答應。至於前男友的事情,感覺只能還完他業障,他才不會再擅自把我的名字當成鬼一樣,寫上超度法會。這次被外道嚴重大抽福報,損失慘重,以後看到外道,絕對完全不接觸!

(分享完畢)
 
有緣人自述和爸爸分工合作,除了完成佛菩薩開示的經文,還額外唸了52遍的《地藏經》,以及將捐款給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功德全部迴向全家人的詐騙共業。不料爸爸誦經的功德,卻被過年來訪的阿姨全部打包帶走。不只如此,前男友熱心將有緣人全家寫上某法師主法的消災祈福法會,等同福報再被抽一遍,難怪佛菩薩會開示有緣人:「感應不到功德力。」
 
如果您跟有緣人一樣,迴向時被佛菩薩開示:「需重誦,感應不到功德力。」請您務必靜下心來仔細想想,抽絲剝繭哪個環節有問題,再送單請示。千萬不要自己胡思亂想,然後疑心生暗鬼,從此遠離佛法,不再誦經。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尤其當您腳踏實地誦經、確實做好記錄,佛菩薩卻開示「感應不到功德力」,您要積極找出專心誦經卻沒有功德的答案,如此才能避免持續被不知名的外道抽福報,或不再相信佛菩薩,不再誦經的嚴重後遺症。
 
跟人有因果相欠,務必要化解因果,不然哪天跟有緣人的前男友一樣「神來一筆」,心中惦記著前女友,熱心幫忙將生辰寫上消災祈福法會,結果消災祈福沒有,卻被外道趁機抽了福報,等同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與人有相欠,除了對方無法將你忘懷,時不時有意、無意「相害」,如同埋了一顆未爆彈,隨時提心吊膽,不知何時會爆炸。不僅如此,你也會因阿賴耶識裡對對方的虧欠,明知對方不是良人,卻總是心太軟,三心二意,無法下定決心遠離。
 
有相欠,若對方缺福報,對方的靈識便會自動來抽你的福報,若對方還跟非正法道場有接觸,那可慘了,你等於是免費提供服務的提款機,只要你的身上有福報,對方的道場都能馬上感應到,立即來抽取!所以為了避免讓自己淪為對方的福報提款機,務必趕快迴向彼此的因果相欠,然後清楚的跟對方劃清界線。
 
另外,親戚中若有人接觸外道,也要看情況適時遠離,不要輕易收受對方給的東西,避免吃了有黑氣,或者戴了附著外靈的結緣品,以免讓對方有管道來干擾、或者抽你跟家人的福報。末法時期,眾生的福報已經非常淡薄,若再被外靈干擾、外道抽福報,日子會過得很辛苦。靈界秩序有佛菩薩照看,我們能做的便是明哲保身,不攀緣、不外求、審慎評估來往的對象。最安全的保命、保福報方法,還是不要跟人有過多的交往,安愚守份,在家誦經就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