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幹什麼

Hestia | 2024-04-10 10:23:05 | 巴幣 2 | 人氣 71





每次看到一些人說信宗教的人都是民智未開時,

就想到看到遊行時,某部分人士拿著寫著違法或不道德的口號時,

請問這些人是「先進」還是「未開化」呢?

像是「我就是要幹未成年,誰也不能阻止我。」

我支持他們上街遊行的權力,但是嘛,我很好奇明的是,

明知大眾不可能接受這一觀點。還是要有這種主張,很奇怪欸。

對啊,聽說東南亞或一些相較落後的國家或地區,有著很多雛妓/雛菊啊。

不用東南亞,其實大家住的地方可能都有,只是大家沒去留意。

性自主大家有聽過吧?這些不一定有集團操控的啊。想要就來一場。

大部分低能兒沒有想過,我上面說的國家或地區有這種交易,

就是當地的某些OOXX集團的私下的運作。就法律邊緣反覆跳動罷了。

當地法律也是限制的。只是因為有利可圖,所以才有集團做這種事,

讓有這種興趣的人,可以用錢來換取「歡樂」。在私下可以當作「合法交易」。

但放到檯面上,就是違法交易了。雖然可以用錢解決,但是這會變成被人操弄的把柄。

還有一點,不是所有父母或親人,都能接受家裡的人被人沾污。

這不是古董思想,而是把自己搞得那麼廉價幹嘛?

我知道了,一定是太癢了。就像有些人沒有伴侶會死一樣,久而久之就得了憂鬱症嗎?

對啊,天天肛天天插,好爽好刺激,還能讓別人覺得,我很多人愛的假象。

不然去當個GV男優/AV女優也不錯啊,鄉民一定支持你們的。

只不過,不要那麼張揚好嗎?不妨去問問巴友最愛的日本人怎樣看待他們。

我有次在跟人交流時,對方說:「有些人總希望自己的小眾興趣,能被大眾所接受。」

對啊,小眾不好嗎?有點稀有度欸。為何要大眾接受?或者說大眾再怎樣,也不可能接受。

那大家就認命吧,就認命自己只是一個社會廢物,只是有份工作可以混日子,不就好了嗎?

為何要比你們少的富人階層,接納你們呢?你們才是大眾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