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F2-神Jan闖江湖版 改檔日記10 : Deep 篇

飯骨的星空 | 2024-03-19 01:21:35 | 巴幣 0 | 人氣 86

Deep
強度評價: B
新技能全是劍氣系列,完全補足了原版Deep移動緩慢、攻擊距離短的弱點。


技能名稱(必殺技以*標示) 改動型態 按法 消耗MP更動(0~500) 單次目標傷害%hp 技能說明
1. 新月劍氣(CCC) 強化舊技能 防前攻(攻…) 25(+25……) 5% 改成可以無限連射,距離稍微改遠,但不像R版一樣不會消失。
2. 屠龍斬 維持原版 防上跳+攻 25 10% 按照原版 不要改,避免技能強化後反而無法依照原版按法接技的情形。僅做傷害與mp的調整。
3. 霸王斬 維持原版 防下攻(攻…),(+跳接屠龍斬) 25(+25……) 10% 按照原版 不要改,避免技能強化後反而無法依照原版按法接技的情形。僅做傷害與mp的調整。
4. 鬼哭斬 維持原版 防前跳 100 35% 按照原版 不要改,僅降低mp 消耗。




技能名稱(必殺技以*標示) 改動型態 按法 消耗MP更動(0~500) 單次目標傷害%hp 技能說明
5. 刀光劍影(many C) 新增技能 防上攻 125 10%~30% R版技能搬移,射出一整串切割前方的新月劍氣。但有在一特定距離無法命中目標的盲點。而且無法擋住冷凍波。
6. 破空斬(big C) 新增技能 防下跳 150 20% R版Knight 技能,發射一道能夠自動追擊前方且不受阻擋的C字型大劍氣。雖然強勢,但也有會破壞自己或者隊友的其他氣功波的缺點。
7. 爆裂球(ex_ball) 新增技能 防跳攻(同時按) 200 40% R版技能,向前扔出一顆氣功球,觸敵後能夠炸裂出由下往上的無數劍氣。
8. *地獄翔空斬(flying_C) 新增技能 防>跳>攻(滾動式) 250 50%~55% R版Deep必殺技,用超巨大的劍氣將敵人擊飛再擊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