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F2-神Jan闖江湖版 改檔日記08 : Henry 篇

飯骨的星空 | 2024-03-18 23:47:29 | 巴幣 0 | 人氣 85

Henry
強度評價: B
把R版Hunter的主要新技能都挪來給他使用。有了這些新技能,Henry成為了真正的箭神。普攻弓箭的 mp 消耗降至極低。



技能名稱(必殺技以*標示) 改動型態 按法 消耗MP更動(0~500) 單次目標傷害%hp 技能說明
1. 三連矢 強化舊技能 跳+攻(+攻......) 15 5% 原版的跳攻,現在改良成能放3箭,跳的高度也增加,並且能夠在放箭的同時接著跳更高。
2. 五連矢 維持原版 防跳攻(同時按)(+攻…) 25 5%~10% 降低mp 消耗,其他維持原版。
3. 降龍掌 維持原版 防前攻 75 15% 降低mp 消耗,其他維持原版。
4. 穿空矢 維持原版 防前跳 100 20% 降低mp 消耗,其他維持原版。



技能名稱(必殺技以*標示) 改動型態 按法 消耗MP更動(0~500) 單次目標傷害%hp 技能說明
5. 連環箭 新增技能 防上攻 100 20% R版Hunter技能改良,向前方持續射出弓箭。縮短前期空轉無傷害的預備階段,傷害與mp消耗皆調整至合理範圍。
6. 暗殺箭 新增技能 防下攻 125 20% R版技能。有追蹤功能的暗箭讓人難以防備。
7. 天空箭 新增技能 防下跳 150 15%~50% 先往天空向上射出一支黃金箭,使前方的目標浮空,接著黃金箭在空中分裂,向前方範圍射出持續性的箭雨,能夠緩慢向前推進,吃到這招的敵人有大概率會變成豪豬。
8. 血之箭 新增技能 防>跳>攻(滾動式按法) 200 40% R版Hunter必殺技。射出一隻能抓住並且連續穿刺敵人的紅色血之箭,如未命中敵人會轉換為爆炸模式結束。
9. *魔王樂章 強化舊技能 防上跳 250 50%~55% 吹笛的持續時間增加,旋律範圍二階段加大。唯一的弱點是施展時必須站樁,無法防禦遠距離的氣功攻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