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傳說對決佛跳牆(附甕-新年夢夢款)

黃唯 | 2024-01-29 19:19:40 | 巴幣 0 | 人氣 98

一年時間匆匆而去
小弟在醫生和護士的精心照護下,總算是在去年10月被踢出醫院,叫我別躺回來住院
復健之路來有很長一段時間,從出院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一至五每天到醫院復健科電刑椅報到,零零總總的復健課程折騰了兩小時,家裡到醫院來回也快兩小時,自己趁空閒時間自訂課程,到附近游泳池報到,練習肺活量及手腳協調,我現在的身體比國中女生還不如

--------------------------------------------分--------隔---------縣------------------------------------------------------------

去年剛好看到老協珍官方發出跟傳說對決聯名開發夢夢佛跳牆
本來我想說又是什麼沒營養聯名合作,直到我看到那個
真香
然後我就訂了兩份,廢話不多說,上才藝

傳說對決佛跳牆(附甕-新年夢夢款)(因為圖片太多,直接上超連結)
老協珍與知名熱門手遊「傳說對決」跨界合作推出聯名佛跳牆
將傳說對決中超人氣角色【夢夢】化身為萌度破表的造型甕
陪伴大家一起歡樂過新年!
每組內附傳說虛寶貼紙乙張,100%必得「史詩造型4選1卡」
甕內盛裝老協珍烏參佛跳牆
嚴選黑玉烏參、魚皮、豬腳、排骨等食材,搭配鮮美台式高湯
與家人歡聚同享幸福好滋味!
豬肉產地:台灣
【新年夢夢款造型甕】注意事項
1.本產品附的陶瓷容器,耐熱溫度110℃以下。
2.陶瓷容器應放置到回溫後再加熱,避免溫度快速變化造成破裂。
3.蒸炊時,請放入蒸架。
4.請使用中性清洗劑與海綿清洗,避免用菜瓜布或鋼刷等尖銳物。
5.不適用於微波爐、烤箱或直接置於爐火上加熱。
6.為易碎品,請小心避免碰撞,如有裂痕或缺角請勿再使用以免割傷。
7.因手工製作,表面小黑點、氣孔為陶瓷本身特性皆屬正常現象,非瑕疵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