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GSC 黏土人 1211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月

友希那的貓 | 2024-01-20 22:08:44 | 巴幣 0 | 人氣 95

大家好~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黏土人開箱!這次要開箱的黏土人是來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的角色,吸血鬼女王月。
那編號1211的月是蠻前面出產的一隻角色,也沒有再版過,因此價格目前也算是有些昂貴的一隻黏土人
那麼先帶大家看看外觀吧!上圖~
可以看到月是一隻金黃色頭髮的角色,算是除了友希那以外,我也相當喜歡的角色之一。
白色的長版大衣配上男主角始的襯衫以及迷你牛仔裙,可以算是戳到了我的喜好,那我們可以仔細的看到有一隻手的配件上有戒指,這個細節我認為是做的非常優異。
可以看到三張臉分別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首先是這張普通臉,顧名思義就是普通的臉,那就是平常月認真想事情的時候,都會擺出這張臉,認真的月也相當可愛呢!
再來是這張眼睛變成一條線的閉眼,這個閉眼是我們的吸血鬼女王最面對情敵時,很常有的表情之一,這個表情主要是笑得你心裡發寒,為了讓其他女生趕快離開我們男主,並且宣示自己才是正宮這件事,可能有時候會用一些小小的魔法來攻擊對手(?但絕對不會殺死妳的放心吧!
最後是這張很像吃完東西很滿足的臉,身為吸血鬼,那勢必是需要吸血了,而吸血的對象不外乎就是我們的男主角,但月非常的特別,只要少量的血就可以維持生命,並且如果吸入大量的血就可以使用大量的魔力,那這張臉就是相當滿足的表情又或是想要吃東西的時候的表情,真的是非常可愛!
金髮又是吸血鬼頭上又有緞帶,這樣的角色你怎麼能不愛呢!
那今年動畫也會有新的一季,希望會有人釋出其他月的PVC讓我購買,到時候希望能在樂淘上找到。
那這次也非常感謝樂淘的yahoo競標系統,讓我順利標到了我的寶貝月,那麼樂淘也不是只有競標系統,還有日美兩國的代購,並且現在也新增了mercari的代購在樂淘APP當中,而且滿額都有打折回饋。
更棒的是每個月簽到還有回饋金可以領,真是太爽啦~
對於日本商品心動但又不知道怎麼購買的話,我認為找樂淘就對了,能夠安心購買,商品也會安全的抵達手上,今後也會繼續使用樂淘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