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限40個中文字,你知道我要幹嘛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 2024-01-14 14:01:17 | 巴幣 22 | 人氣 88

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慣例的防雷,要看內容就點進來看!

對,看到上面那陀東西就知道我又又又又要發病了。
最近已經連找工作都沒去找了,因為基本上不會上。
會上的也是領最少的錢,做最多的事,無法同時讓人覺得有喘息的空間也能夠養活自己的工作。

我現在對生活的態度,一言以蔽之就是:
過著最不規律的作息,吃著最不健康的外食。

不良的生活與飲食習慣對人的健康有害,這會顯著降低我的壽命,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人生沒有目標,生活看不到未來,昨天投的人沒上,每天打開遊戲玩只是讓我忘記這些的手段。
你可以笑我崩潰又偏激,但選之前就知道他們很爛了,那我幹嘛投他們?

離題了。
總之我對人生的態度還是一樣,死亡才是救贖。
如果哪天看到我巴哈的登入日期在好幾天前,那也只是我得到救贖了。
無須驚訝,也不需要感到悲傷,那只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情罷了。

好,我要去睡一下了,該說午安還是晚安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