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

共匪頭目 | 2024-01-07 19:20:49 | 巴幣 0 | 人氣 67

我。

我,ARAM,投降。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我看著隊友五十分智商的操作,正在猶豫要不要加入送頭軍團。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這種無力感像是無情的潮水一樣不斷淹沒著我。每一次開始,都充滿了希望,但每一次的失敗都是痛苦的再次確認,我或許永遠無法跨越這個障礙。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彷彿一切努力都被戲弄般地拋在腦後。無論試過多少次不同的策略,無論選擇何種英雄,命運總是不偏不倚地讓我屢戰屢敗,一次又一次地深陷絕望的漩渦。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因為那些隊友的不斷送頭,我們的戰局從未能夠穩定下來。他們的衝動行為猶如燃燒的火焰,迅速將我們的機會一次次燃燒殆盡。雖然我們試圖提出戰略或者改變方針,但在混亂的戰場上,卻顯得無能為力。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有些隊友的猶豫不決,我們失去了許多機會。他們的不敢行動,使得我們的進攻毫無效果,被迫處於被動防守的狀態。儘管我們不斷鼓勵他們或者提供策略,但他們似乎深陷於恐懼之中,無法採取行動。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坦克不開戰、後排不敢跟、刺客不輸出、只敢歸塔下、遇兇則慫,對於勝利毫無渴望,隊友的猶豫不決,我們失去了許多機會。

我好幾次在ARAM氣到閃現往後點投降。我正在被黑暗吞噬中,一股黑暗力量驅策我臣服黑暗的意志。

我,ARAM,投降。

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