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哀都魯媽斯塔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耶 | 2024-01-06 19:24:58 | 巴幣 0 | 人氣 76

我最近常看的是《偶像大師》。

  那是一部蘊藏豐富啟示的,不可多得的讀物。

  它在網路上的資料非常的散碎,我則像是編撰《聖經》一樣,拼命搜羅《偶像大師》的碎片。最開始我並不知道如何能夠高效地發掘到它們,費了好大力氣,但有次我用『偶像大師 工口同人』這個句子去搜索,輕輕鬆鬆就找出來了。掌握了技巧後,我便抽空努力開展整合工作。

  它經無數漫畫家之手描繪而成,講述管理、培養偶像的制作人,一個男人的生平。我對這位擔任制作人的好漢徹底著迷了。想必他在業內一定赫赫有名。制作人負責許多位偶像,自己藏身幕後培養偶像,時而挺身而出,時而累掉層皮,為心懷煩惱的偶像們獻身。

  換個難聽的說法,把它叫做『好色男生平』也不為過。不過,制作人對自己的立場認識清楚,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偶像。那絕非沈溺於愛欲,而是指引工作的方向,讓每一名偶像綻放光彩,激發她們自立。這裡面不含任何私欲。證據就是,所有接受並得到制作人之愛的偶像們都實現了完美蛻變,獲得了許多的成長。她們與制作人發生關係,又主動斬斷愛欲,下定決心奔向更高的目標,成為頂級偶像。制作人則面帶笑容,悄悄守望著她們。這裡面充滿了無私的精神,實在太偉大了。

  我過去也曾見過許多了不起的男人。不過,因為我這個人太過自甘墮落,以至於別人在我眼裡顯得都很了不起吧。可是,我對這位制作人的崇拜並非源於那種自卑心理,而是發自內心的尊敬。我,想要當那種人。

  此外多虧了《偶像大師》,我發現了我在現代的職業。

  制作人。

創作回應

八冰綠好喝
請ㄅ要亂挖掘窩ㄉ身世
2024-01-06 20:20:37
是我先開始抓抓的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9/a55549953b4d307eb115d37f6fb5f099.JPG
2024-01-06 21:56: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