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老人黨與革命社》原創キャラクター檔案:摩德族裝扮的「花園」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 2023-12-19 12:00:04 | 巴幣 14 | 人氣 99



        一襲軍裝大衣、摩德族打扮的少女,在另一座高塔上望著對面所發生的人禍。帽兜下的眼眸顯然斷絕情感,它們的色澤就像雨季;這裡的人總說她像混血兒、綁馬尾的洋娃娃。



        她拉下大衣拉鍊,露出整套合身的義大利西裝。現在她看起來更像「革命社」的青年了。

        代號「花園」的少女是一位擅長欺騙人心的間諜,厲害到連自己的認知能力都能矇騙。她從小就在一個名為「童子軍」的神秘組織裡工作,負責替政府解決擾亂社會秩序的叛亂組織。這身裝扮可說是「2069」年流行於年輕族群的穿搭呢,過了一個世紀還是不褪流行!

      故事內容收錄於《老人黨與革命社》,是正在連載的賽博龐克系作品,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


原作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插畫及封面皆由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繪製

作者本人ㄉIG: jardin_novel
沉浸式閱讀平台(內有配樂)/EP艾比索:
Kadokado角川平台:
原創星球(尖端出版):
鏡文學:
POPO小說原創:
方格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