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塔可戰隊

SoLd | 2023-12-04 18:02:59 | 巴幣 2 | 人氣 84


  來介紹我創作的原創圖文小說《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的主要角色^~^

  塔可戰隊,是第二大國布列斯托的「機動海軍」旗下最強隊伍,同時也是主要戰力「閻王塔可」的操控者。

  「閻王塔可」為當代最強海軍少將「伍斯樂 ‧ 加地利」的機擬魔方(可以視為機甲),其為布列斯托擋下至少六十頭異獸(外星怪獸),是防衛藍海的第一陣線。



  操控機擬海戰「閻王塔可」的四副官之一,負責五號到八號觸手伸縮炮攻擊。(故事收錄在《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裡。)

  平常的模樣
  




  四副官裡年紀最小的,負責操控機擬海戰「閻王塔可」第三和第四號能量發動機。

  與相識 22 年,大他六歲的養姊瑪莉結為連理,也是隊上唯一一個脫離單身的。(周遭響起一片「叛徒」咒罵聲


  德基的故事收錄在《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和《編號:508伍!》

  平常的模樣
  



  托尼是肩膀寬的男生(因為從小嬰兒時就開始學游泳),小時候的夢想是成為游泳國手代表國家比賽。哪知魔方測試通過,就只能從軍了。


  成績表現優異的他,畢業後進入希朋兩棲軍服役。然而 20 歲時被伍斯樂騙上雷鳴(說要請他吃飯),自此下不了船。


  負責操控機擬海戰「閻王塔可」的一號到四號觸手伸縮炮攻擊。


  托尼的故事收錄在《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中。

  平常的模樣



  四副官之一,操控機擬海戰「閻王塔可」的防護機殼,同時也是副隊長。


  蘭斯是伍斯樂培訓時代的室友兼小伍成員。與伍斯樂相識十來年的他,非常熟知老大的習性。想當年還是培訓生的他們,因為伍斯樂是怪人而且又滿跩的,搞到最後只剩蘭斯願意跟他住同一間房,跟他一起吃飯。


  「他就是跟屁蟲啦,跟屁蟲跟屁蟲。」伍斯樂如此評價蘭斯。


  「對啊,我是跟屁蟲,就愛跟著屁走。」蘭斯笑道,伍斯樂慢動作轉頭看他。


  蘭斯的故事收錄在《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裡。


  平常模樣




   14 級機擬海戰「閻王塔可」的主要操控者,同時也是史上最大機擬魔方保持人。

  由於長期待在雷鳴航母上,所以不是很習慣陸地(雷殘王)。

  非常非常厭惡第一大國美利安。

  伍斯樂的故事收錄在《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裡。

  平常模樣




  之後會在巴哈連載《趕在明天之前:德基日記》(已完結),全書免費觀看,除了番外章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