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五世第一日──閣下運氣不足請儲值,按下儲值,測試版不支援儲值功能──

小新 | 2023-11-27 23:30:44 | 巴幣 0 | 人氣 117

首先先上這系列的連結目錄

今日還是2023年11月25號,沒想到這麼快就重來了,慣例的再換國旗外型,感覺比預期的好看。
開局正下方有兩窩蜂巢,可是玩到現在對蜜蜂的用處完全不清楚啊,好像不能當食物。而且不像現實的蜜蜂會回巢,這邊的蜜蜂到處飛,根本沒法可以讓老鼠自由狩獵的同時限制蜜蜂的行動範圍,所以個人建議以後殺幾隻蜜蜂,確定可以蓋蜜蜂農場後直接拆掉,不忍拆的話記得牆圍起來,不然之後想要蜂巢生新蜜蜂,就要去天涯海角追殺老蜜蜂絕對會蜂掉。
不就之後那個事件又出現啦!
這次大膽的選「不怕鬼魅,就使用它。」
當下研究所還沒蓋,但是研究所落成後研究員馬上跑來給連鎖任務,感覺有研究員是必需條件,大概也是這串連鎖事件最賺的分支吧?撿了三千元扣掉五百元辦法事,但這花掉的五百元其實也是在村裡流動,課稅依然能收回國庫,不管你這條老鼠法事賺了多少,你的錢就是我的,不管怎樣都依然活在經濟學裏面。(基本這時沒人會去搞對外貿易吧?)
然後意外發現位自己的監獄自己蓋的罪犯,意外想起以前有位通緝犯為了領振興券而自投羅網,我自然是旁監工「蓋的時候用心點啊,等等是你自己要住的,不舒服也是你自己受罪啊!」
意外的又來了一齣事件「慢慢腐爛的肉」,看裝扮應會由狩獵場的獵人帶來,遊玩當下沒注意到,但是後來編輯文章時察覺這似乎也是連鎖任務,為什麼會沒注意到呢?因為當時我有更在意的事情,銅礦不足支援軍事,鐵礦甚至沒有找到半顆,我還沒接到後續任務就又輪迴啦!

自我檢討一下──花太久才找到銅礦但數量太少要給公主配一件防禦裝都不夠,鐵礦甚至沒找到,軍事發展過慢,導致穴進度慢於生成,入侵兵力勢不可擋,即使試圖力挽狂瀾依舊只是螂臂擋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